April 8, 2014

Pit Stop Cafe | Chulia Lane

星期六夜晚和Ying爸约好隔天吃西式早餐。
在我家,吃的方面多数由我提议,Ying爸附议。
别误会,不是我专制。
Ying爸知道我有浏览部落格的习惯,对于哪儿有好吃好玩通常会keep in view。
由我作主他省下思考去哪儿、吃什么的烦恼。
只要不是稀奇古怪的食物,他一般都会say yes。

出发前我先brief他餐厅地点,Pit Stop Cafe位于Lorong Chulia(Chulia Lane)。
地点不难找但泊车位有限,兜了两圈勉强找到一个不是很理想的泊车位。

餐厅前挂着好显眼的牌子。

Pit Stop Cafe的卖点是提供全日制早餐,早餐供应从9am至6pm。
换句话说,就算你睡到太阳快下山,也有办法吃“早餐”。
这天我们起得早,7am未到已被 BB Ying 这个流动闹钟叫醒,
所以一早吃早餐补充能量是必然的。

早餐选择约有6款,价格从RM10至RM16不等。
凡点早餐额外付RM2.90就可选择咖啡或茶一杯。
我们选了咖啡来提神!

餐厅空间不算大,人潮比我想象中多,我们选了靠窗的沙发座。
突然发觉我体积小也有好处,遇到座位有限的情况下可以和BB Ying share单人沙发 。

食物来临前,让BB Ying玩自拍。
镜头一对准她就给了我一堆古灵精怪的表情。
你的作风。。。好另类 -.-"

母女自拍,她尚算合作,给我招牌笑容一个。

看看我们点了什么早餐吧!

Mushi Mushi ~ RM10
(Omelet with mushroom & cheese)

Say Cheese ~ RM10
(Omelet with parmesan, cheddar & Mozarella)

这两款早餐的不同之处在于Omelete的内馅,其余配菜、面包和hash brown是一样的。

想知道我的吃后感吗?
卖相中规中矩,味道不错,价钱合理。
唯一缺点是份量太小,所以我吃不饱。

结帐时发现没收服务税、消费税,难得!
整体而言尚算不错,Pit Stop Cafe值得推荐给朋友们。
它家的pasta和banana pancake听说口碑不错,
希望下次有机会带我妹来尝尝。

6 comments:

  1. Baby ying的浏海是你的杰作吗?呵呵!她对着镜头真是古灵精怪,可想而知平时在家会出多少鬼主意~你的早餐分量看起来不多,吃不饱是肯定的!!比较像是baby ying的儿童餐点。

    ReplyDelete
  2. Eugein, 竟然被你看出来了。没错,那头浏海是我近期用‘参差不齐’刀法修剪的。BB Ying维持平浏海也有一段日子,趁机帮她换一换形象。
    她平时在家不“安分守己”我已见惯不怪,皮起来真的惹得我打她手板,还回我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哪儿学来的呀><
    经你那么一说,我也觉得那份早餐较像BB Ying的儿童餐。


    ReplyDelete
  3. Pit Stop,看过很多人去了,几个月前又打算去这里用餐,但后来一直没有经过那带呢

    ReplyDelete
  4. 对呀,去年底看到部落客介绍觉得环境不错才把它纳入我的food list的,一直拖到现在才有时间去。

    ReplyDelete
  5. 我上星期终于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6. 终于采取行动了?!哈哈,等你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