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5

两个刚刚好

看标题,大概猜到我要说什么吧?
^_^

我家女儿最爱我陪她玩耍。
说真的,我不介意陪伴她,但久而久之我会觉得很累,
尤其是我下班后精疲力尽的时候。
所以,我和Ying爸有认真思考过该为她添个伴。
小时候一起玩,大时候好商量。

就这样,2015的圣诞月,我家会有新成员报到。
那时候,忙肯定少不了,但我会努力说服自己“先苦后甜”。
而且我的目标是生两胎已足够,所以这次是最后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珍惜。

当然,目前最希望的事,除了二宝平安健康,也希望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些。
这样,我就能趁这半年时间尽情放松和充分休息。

比起三年前,这次我害喜情况蛮严重。
不懂是年龄关系或是健康差,这三个月,我的身体很不舒服,
不止食欲受影响,情绪也很低落。

希望,作呕的感觉快快离我而去~
我这阵子都没有好胃口,饿和饱都让我想吐,天天食欲不振好痛苦!

希望,腰骨酸痛能减轻一些~
我一直有腰骨酸痛的问题,平常经期来临前都会发作。
现在更糟,差不多每两天都会发作一次,痛起来真想飚泪!

希望,头疼别发作~
孕期头疼很辛苦而且不能吃止痛药,所以别发作最好!

就这样,孕妇要多休息,少用脑,所以上网时间少之又少,
等我健康状况好些再回归部落界。

大家要加油啊!

26 comments:

  1. 难怪最近少了上来了,呵呵!恭喜你呀!!!!好开心!
    好喜欢这句小时候一起玩,大时候好商量^^
    bb ying也一定很开心的^^
    妈咪好好养胎~

    ReplyDelete
  2. 那天聚会看你的气色还不错!有机会的话好好休息!好好安胎!

    再次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两个不多不少刚刚好!
    好好照顾自己,享受孕程~

    ReplyDelete
  4. 不是和悠悠说好要三个的吗? XD
    我们再约出来吃午餐哦♥♥♥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替你开心呀!

    ReplyDelete
  6. 恭喜你,羊年喜讯又添一桩。正如你说的,关厂前好好享受怀孕的一切,多休息少操劳哦!!

    ReplyDelete
  7. 虽然之前已经恭喜过了,不过恭喜不嫌多,还是再次恭喜你!!呵呵。
    我也觉得有效通常第二胎会难受一点,我怀虾饺的时候也是无敌辛苦,吐到6个月去,不过希望你不要像我。
    希望你可以快快恢复胃口和精力,害喜的确很难受,我刚刚经历过,所以很了解。
    好好安胎,多多休息,害喜快快结束。
    接下来就是开开心心迎接孩子的到来的那天了,加油!

    ReplyDelete
  8. Eunice, 谢谢你!周末来临前收到大家的祝福心情更好!^^

    Eunice Qing Fen, 谢谢啊!很开心收到你的祝福!:)

    珊姑娘,我最近真的变得很懒也很容易累,不过我不会内疚,哈哈!因为也只有这半年时间可以懒惰,接下来就会忙得不可开交了!BB Ying说她会疼妹妹,(她希望是妹妹),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悠悠,我只希望我的体力和精神好些,至少出门吃顿饭也不会太累嘛!还有恼人的豆豆问题,我都没信心照镜子了!希望情况好转,谢谢你多多次的祝福!

    Yuyu, 你也认为两个刚刚好吧?至少有个伴,不然一个有点孤独。我也怕我不趁现在生,老来后悔就无能为力了。哈哈!好像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9. Red,你别吓我,孕妇吓不得,哈哈哈!我能想象以后我们冰嫩妻的聚会一人拖两三个出门,场面很壮观!XD

    Cindy,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希望我将来能练到一拖二出门的功夫!呵呵!^^

    Eugein索妈,谢谢!今年好多羊宝,部落圈、朋友圈都常听到喜讯!关厂这词有意思!我喜欢,哈哈!目前我正积极懒惰,然后有胃口时就尽情吃喝,不想错过良机!XD

    Vivien, 谢谢你多多的祝福!!原来我们同病相怜,我很怕反胃和呕吐感,喝水也想吐,连BB Ying也说妈咪你又想呕啊!!真的希望情况会好转,不然很没mood。好的,谢谢你给我的正能量,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恭喜妈妈^^
    好好照顾自己与宝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会乘机好好休息!^^

      Delete
    2. mama 近况如何?
      bao bao在里头有乖吗^^ ?

      Delete
    3. Siawsiaw,你的问候总让我感到窝心,谢谢!^^
      宝宝在里头有乖吧,我猜,哈哈!目前我还有一些孕吐情况,所以尽量少吃多餐,不饿不饱这样过日子咯!

      Delete
  11. 恭喜你!!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ayley,我目前尽情偷懒,接下来的日子要向你们monther of 2看齐了!

      Delete
  12. 恭喜恭喜!要好好的照顾身体!那天看你和悠悠拿喜铺合照,还是很瘦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Lek!我近期没胃口,所以也吃不多。。其实我希望这次怀孕胎儿有充分吸收营养就好,自己也不要胖太多!听很多人说生第二胎后很难瘦回啊!><"

      Delete
  13. 恭喜你~~ 你们冰嫩又要添人丁了!!好好照顾身体养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Vivi~小声说,我觉得Red的电子好孕棉有神奇!我要多谢她呀!^^

      Delete
  14. 恭喜恭喜!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ephanie你好~谢谢!我会好好休息!^^

      Delete
  15. 我当然又是最后一个祝福,总之开心的事祝福一定要,好好享受你的孕期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脱节部落格好久,收到你的祝福很窝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