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14

周末两三事

说Frozen 这部迪斯尼卡通片近期在儿童界红透半边天一点也不过份!
那首主题曲 < Let It Go> 的 chorus 三不五时在我家听到,BB Ying的本年度饮歌非他莫属 XD
(但她唱来唱去也是 Let It Go那三个字而已外加一些肢体动作 -.-")
我是个不鼓励孩子看电视的妈妈,当然也有免不了的时刻,
比如我上班时我妈为了方便做家务会让BB Ying看儿童频道。
周末回到自己的窝,时间表则由我掌控,我一般在家是不看电视的,
Ying爸也是个滑手机多过看电视的人,我家的电视一般处于冬眠状态。
近期就因为这部Frozen ,让我再忙也抽出时间陪BB Ying看,前后看了三四遍,
发觉迪斯尼卡通片故事性强,不会让我闷到睡着,还有Elsa变装后魅力无法挡,造型好漂亮!

看了Frozen,吃了晚餐,傍晚时刻带BB Ying下楼散步,看花看草看帅哥。
(帅哥是我随意乱说的啦,住了几年没遇过帅哥出没,美女倒遇过不少,有眼福的是Ying爸)

星期六逛菜市买食材做菜是近期为自己定下的新目标。
还是那句,趁有热忱的时候做些自己想做/喜欢做的事,
希望接下来的每周一日煮妇计划成功!

一天吃住家饭一天出外用餐一点也不过份。
星期日暂定为出外用餐天,工作以外生活作息要平衡,
work life balance 一直是我追求的理想生活。

时日母女穿搭:我黑白、她色彩。
母女装不成,索性各自选自己喜欢的衣裳。

处于 Terrible two 阶段的BB Ying坚持选自己想穿的衣服,
我为她准备的衣服她置之不理,频频对我摇头摇手。
她近期的口头禅是:“买”(福建话不要的意思)。
亲亲也不要,摆明一副不爽的表情,好啦,是我自作多情!

Terrible Two过后还有 Horrible Three,叫我这个手无寸铁的“慈母”如何应对?!
我要练好武功,见招拆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