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3

年终云顶游

年终佳节气氛浓郁,一心想着放假,工作好难专心,周围的人都放假旅游去了!
有了女儿后不能说走就走,带她出游需要另一半的配合,
既然Ying爸目前工作忙碌走不开,我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存年假待明年备用。
尽管如此,Life is short,窝在家太无趣了,
想出游又想节省年假,周末直接来个云顶游一举两得。
2013年的最后一个周末,我和家人上山去!

我们早上5am开车从槟城出发,停留怡保吃早餐,抵达云顶时大约9am。
幸运有人提早退房,我们得以提早入住酒店房。
放了行李,歇一歇,过后到底楼享用午餐。

母女俩首张自拍照,接着陆续有来。

我们订的酒店房包含两张室内游乐园入门票。
周末碰上学校假期,各个游乐设施大排长龙,当下的我想象若有VIP lane的特权就好。
我虽对游乐园兴趣不大,但既然来了,就带BB Ying玩些简单的游乐设施。

Ying妈:女儿,坐在这种慢动作的小火车有必要七情上脸吗?太over了!
BB Ying:这叫乐在其中,妈妈你投入些好不好?!
结果为了配合BB Ying,我豁出去啦!一次半次,over就over啦 !

由于排队太耗时,接近两点钟,我们只玩了旋转木马和小火车就觉得好累,
我直接带BB Ying回房冲凉睡午觉。
直到接近晚餐时间,我爸妈从赌场出来与我们会合一起吃晚餐。

吃饱睡饱的BB Ying精力明显恢复,继续带她到游乐园逛逛。

BB Ying有爱孙心切的外公陪她玩旋转木马。
她目前是我爸唯一的孙女,我爸有多疼她可想而知,
只差没把月亮摘下来给她。

接着妈妈陪玩叮叮小列车。
她看我示范摇铃,知道那个铜铃会发出叮叮声,过后自己伸手摇铃。
这天行程就这样,我习惯让BB Ying十点前入睡,从小培养她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

隔天早上,BB Ying与往常一样七点醒来,我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发出吃早餐的讯号。
二话不说,梳洗更衣后直接到Marrybrown吃早餐。

BB Ying穿的浅黄色外套是30年前我爸到新国公干时买给我的外套。
不得不说我妈好会收藏,这件外套30年后仍保存得完好无缺。

吃饱后,没目标的走走散步拍照。



BB Ying看到大空地就失控,示意要我放她下来。
我拿她没办法,最后任由她自由活动,我在旁跟着她。



Run, baby run!
这张一眼就看出这小女子有多好动。

无聊一番已接近上午十时,我们回房收拾行李准备退房。
看腻了母女照,最后来张与我妹的合照。

文末,下回到云顶之时应该是2015年户外游乐场开幕后的事。
届时BB Ying会玩得不亦乐乎了吧!

挥别2013, 迎接2014, 愿大家平安健康!
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1. 30年前的浅黄色外套 - 你妈真的好会收藏!赞!要请教请教伯母了 :)

    我好久没有上云顶了,呜呜呜
    之前想去,但是娘家的人却不赞成,因为当时发生巴士跌落山的时间,怕我惹到肮脏东西回来

    祝你一家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bb ying 真是表情多多!Drama queen 一个!;)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Moon~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那件外套能在衣柜内呆30年又没泛黄,我妈蛮沾沾自喜的,呵呵!
    我觉得云顶亲子游迟些再去也没问题,室内游乐园的设施太少,没什么吸引力,走走看看挺无聊的。
    祝你们一家平安健康,新年快乐!:)

    Hayley~ 我这个女儿的强项大概是表情丰富,哈哈,要拍她的正经样反而有难度XD
    新年快快乐乐呀!:)

    ReplyDelete
  4. 你家宝贝活跃之余表情也丰富,看她和你自拍的O嘴表情真cute!你妈太强了!把你婴儿时期的衣服keep得很好,孩子穿你曾经穿过的衣服,特温暖!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2014幸福up up!^_^

    ReplyDelete
  5. Eugein~我女儿每次拍照一定有那个O嘴夸张表情,她专靠这招博出位,绝!
    从没想过我女儿会有穿上我儿时外套的一天,有莫名的感动,多亏我妈这个收藏家,呵呵!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啦,谢谢!一起开心迎接2014年!Have a blessed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