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6

我的小情人

从怀孕到生产,到现在我的宝宝 BB Han七个月大,我终于挪出时间写他。
人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那儿子肯定是妈妈的前世情人。
BB Han长得像谁,有人说像爸爸,也有人说像妈妈。
无所谓,反正爸爸妈妈都很爱他,平安健康最重要。

当妈妈后,因为经历过怀孕和生产的痛,
让我打从心底佩服所有妈妈们的辛苦,更能深深体会母爱的伟大。
很庆幸,我两次怀孕,两次进产房都有Ying爸陪产。
尤其是阵痛得死去活来的时候,有老公陪在身边,紧紧握着我的手,
那种陪伴远远胜过他对我说几千句几万句的我爱你。
         BB Han也没让妈妈我很辛苦,整个生产过程都在两小时内完成。      
  

我常在想,我很幸运,能如我所愿,在我人生中怀孕两次。
如果只是一次,像我这种记性不好的人,没多久就忘记当初那感觉。
怀孕第二次,让我重新体验胎动的奇妙、哺乳和照顾新生宝宝,
那感觉重新回来,既感触又感动。

宝宝需要安全感,其实妈妈我也很需要。
我喜欢摸摸宝宝的小手,肉肉的,很稚嫩。
喜欢让他握着我的食指,感觉跟他在做心灵上的沟通。


小小的脚丫子,只有婴儿时期才拥有的size。
为它穿上宝宝袜,小巧可爱。
还有他身上发出的婴儿香,令我忍不住一直要嗅嗅他。


  BB Han 笑点很低,常常被他那调皮姐姐的一举一动逗得哈哈大笑。
姐姐从原本的吃醋到现在开始接纳弟弟、爱护弟弟,妈妈很欣慰。
喜欢你们两个的互动,姐弟情难能可贵。


日子一天一天过,
宝宝会长大,妈妈会变老。
虽然爸爸不在,但妈妈会尽我所能把你们照顾得好好的。
妈妈最大的成就,就是拥有你和姐姐,是前世修来的福。
不管未来如何,希望你们快乐成长,健康平安。
爱你们!

17 comments:

  1. 再一次怀孕再一次体验这一切真的依然感动的,感动中也带着怀念。
    大孩子一开始难免会有吃醋我其实觉得很正常的,但是随着日子成长就可以看到手足之间的爱,真的会好安慰。
    希望一家都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妈的感受都是一样的,而且很能忍痛!就算经历孕期种种不适和生产的十级痛。。还会为了添手足和“怀念”怀孕而怀孕,呵呵!真的佩服我们女人!
      我女儿整大半年都在吃弟弟的醋,现在她终于想通了,最开心是我!!
      谢谢你,我们仨很好!:)

      Delete
  2. BB Han 很可爱!记得见他的时候还没有满月,希望不久后可以再见到BB Han!
    我有两个儿子,那么有两个前世情人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的Baby都是可爱的!长大后就不那么可爱了。。
      你那时见他,他只会呼呼大睡吧!现在七个月大,会认人会给反应了,好快!
      哇,你的两个前世情人都成功找到你,好幸福呀!^.^

      Delete
  3. 找一天和悠悠一起一拖二出来。。应该。。很壮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排人三大六小一起走,路人要靠边站咧!哈哈!

      Delete
  4. 看了你这篇也看了上一篇,既甜蜜也难过。
    虽然不认识你,却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
    今后,加油,保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暖心留言!
      我是个话不多说的人,很少会和身边的人提起我的感受。
      写出来抒发情绪也好过闷在心里头,还好我算是乐观的人,会以活在当下的心情好好生活。

      Delete
  5. 手足间的感情都是需要时间培养,等有哪么一天,你家的女儿一定很感谢你给她添了一个亲弟弟。
    你的坚强让我很是佩服,孩子在你的感染之下一定也是一对开朗、性格坚韧的好孩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姐吃醋也是为了得到妈妈多一点的爱,所以我常警惕自己照顾弟弟的同时也要顾及姐姐感受,甚至让她参与一同照顾弟弟。。姐姐前天还问我为何弟弟不快点长大,她要弟弟陪她玩球呢,呵呵!

      谢谢大家一直为我加油打气,我其实没大家想像中的坚强,很多时候是情况所逼,但我承认我绝对是理智派~
      我是那种允许自己哭但不允许自己懦弱的人,因为我明白只有冷静思考才能解决问题啊!(就是温柔婉约不起>_<)

      Delete
  6. 妈妈的付出孩子是感受的到的。你是一个很坚强的母亲,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留言!我也相信身教会影响孩子,会乐观面对生活!:)

      Delete
  7. Hi Jess!
    好久没来留言了~

    刚看了你前一个post,真的不敢相信你经历了这么痛苦的事。我读了都心疼啊!
    不过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坚强!!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所以真的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大大地拥抱!!

    我也很喜欢嗅bb,嘻嘻,Toby到现在还有bb味,最爱嗅他的脚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久没写部落格呀,最近才重拾心情,想写就写~
      我曾经也不敢相信这事实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过终究要面对和坦然接受,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
      为了不想接下来有太多遗憾,我觉得心态很重要,没理由要和自己过不去吧!我会顶不顺自己,呵呵!
      所以想做的事都会去做,开心最重要!

      Baby就是有baby味(不然?),趁香香的时候尽量嗅,哈哈!

      Delete
  8. Very good information. Lucky me I ran across your blog by accident (stumbleupon).
    I have saved as a favorite for later! I appreciate cash app refund , lead to I found exactly what I used to be looking for.
    6 Yard Sk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