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4

购物乐 | 最近小小买+台北小小败

最近明明没有太多时间上网,购物欲望理应不大,
偏偏荷包守不住财,唉,为何为何?!

适逢年尾又是year end sales季节,商家们已陆续推出各种优惠配套圣诞配套,
接二连三的种种诱惑很难抵挡!>.<"
趁我目前处于清醒状态时速速把这篇购物文整理出来,
自我提醒买少则少,节俭是美德!(心虚)

拜一时冲动所赐,上个月托我的哈韩小妹帮我淘个韩国火红的My Bottle。
透明的瓶子看似平平无奇。

从网上看到友人转载的图片,这瓶子装了饮料水果后,变得很有特色。
我个人还蛮欣赏简约得来又有个性的物品,加上淘来的价钱不贵,所以买了一个。
照片摘自网络

瓶子还附送瓶袋。
其实。。。这布袋上很拽的字眼是我决定买它的主要因素,
但我没理由只买个袋吧?(纳闷)
默默觉得布袋上的句子好有性格, 短短一个句子让人感觉很专属。

护肤品方面,我原本没打算买。
不过手头上有张SASA的印花卡,筹满印花有赠品!(诱惑)
既然已洗湿了头,印花已筹了一半,没理由不买几样凑足印花换赠品!

事前没做功课,全靠柜姐介绍而买下Dr.G 保湿脸霜。
质感清爽不油腻,用后感满意。

Neogence晚安面膜刚好做促销,两盒RM150。
看在盒子大份量多的份上,这个价钱很值得,所以我当然买两盒。

OSMANTHUS金桂花片状眼膜是我在Hayley部落格发现的好东西。
一瓶含60片眼膜,临睡前敷一敷,有助眼周补水和消除眼袋。
像我这种一整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很需要它来帮我疏解眼睛疲劳。

第一次接触来自澳洲的Sun Sense牌防晒霜全靠同事ST的极力介绍。
这款防晒霜是她皮肤科医生推荐她使用的好物,
方便之处是在Guardian即可买到,价钱也比药房买来得便宜。
我的雀斑开始有增无减,只好努力涂防晒,让它远离我~~

台北行带回来的蒸汽眼罩,我选无香料款。
喜欢它暖暖蒸汽包覆双眼的感觉,有助纾缓双眼疲劳的功效。

自己已有不少片状面膜收藏在冰箱里,所以这些台湾面膜主要买来派给同事和朋友。

结账面膜时在柜台发现这款包装逗趣的Shiseido护唇膏, 买一支试用。
四种颜色供选择, 我选大红色。
回家用后发觉它的色泽自然也很滋润双唇, 后悔只买一支! T_T

前阵子物色好几款蜡笔想让BBYing学画画(涂鸦), 最后买了这款韩国牌Colorix无毒蜡笔。
喜欢它很显色, 轻轻一画就看到颜色。
一盒有十二种颜色, 蜡笔有笔盖盖着, 不易弄脏盒子。

鞋子和衣服方面这次真的只买少少, 就以下几张照片很虚一下~~

先说这双运动鞋, Ying爸为了让BB Ying脚丫子舒服而买, 方便她随我自由行趴趴走。
是说, 我也想我的脚丫子走得舒服, 为何你如此大细超??

黑猫桃红雨鞋是台北行的战利品之一。
东区出名潮人多, 潮物也不少。
第一眼就觉得它很适合淘气型的BB Ying, 台币200这个价钱绝对买得过! 

索妈的现买现穿精神这小妞有学到 XD

为自己添购两双新鞋子, 这双花布拼接款布鞋台币390, 好穿又舒服~

第一次挑战高筒鞋, 看中它款式简约色调易搭, 离开台北前一晚在西门町为了把钱花光而买下, 台币490。

Uniqlo的姐妹牌GU价格有亲民。
这件灰色长袖童装质感很好, 内搭legging的穿法好好看, 台币490买得过~

这套是西门町的战利品, 我忘了价钱, 印象中台币450以下吧! 几款颜色任选任搭。

还有这件棉裤, 觉得好看值得就买。

白色长袖上衣, 透视袖子有特别, 台币175而已~
波点短裤质感很好, 感觉会耐洗耐穿, 所以买!

浅牛仔挖肩上衣有特色, 又是台币175的诱惑~

Last but not least, 买了一个喜铺包, 早已现买现用去了~
等我哪天有空再另开篇分享。

用手机打完这篇文手酸死了, 为奖励自己的耐力, 我要去找些吃的! Bye~

25 comments:

  1. My bottle装了饮料及水果后真的变得好好看~
    OSMANTHUS眼膜我也有买,这样的价钱这样的数量加上功效不错我觉得很好呀。
    Sheseido那支是护唇膏?可爱可爱!
    雨鞋好可爱!当然要执行旅人精神(不然回来这里也不可能常穿啊哈哈)~
    我觉得台湾的鞋有便宜又舒服,下次去我要败点鞋子回来!><
    衣服全部大小都来真人花生秀~
    喜铺,开箱~~~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 bottle空瓶有够普通,需要靠色彩鲜艳的水果和饮料才能突显它的美~
      那眼膜好敷又值得!幸亏我们有买!真要多谢Hayley的好介绍!^^
      那支护唇膏好小支,它的size比其他护唇膏短一半!!我都不舍得狂用!><
      儿童雨鞋买得最抵,价钱比毛毛靴便宜得多也较实际,至少雨天还能穿上它!哈哈!
      认同!台湾的鞋子真的好便宜,款式也多!你下次去记得买多几双!
      穿搭我看哪天穿出街记得拍照时才放OOTD吧!喜铺开箱文不懂几时生得出!照片都还没拍呢!><"

      Delete
  2. 我喜欢那双高筒鞋子,我喜欢高筒,现在也是有一双,常常穿,不过有点操劳过度,正在物色其他的,呵呵。
    shiseido护唇膏包装很别致,颜色很美啊~~~
    等你喜铺开箱,虽然我不怎么哈喜铺,不过还是喜欢看你们开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喜欢高筒鞋,有没有觉得穿了很有性格??哈哈!我试穿时有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feel!不过我还没穿出街!
      我常常被那些包装美美的护肤品彩妆品吸引,名副其实的外貌协会成员!><
      我在想,希望我2014结束前写得出一篇cipu开箱文!哈哈!

      Delete
  3. Gu是我蛮喜欢的品牌,我之前在日本为了这家服装店临时上网加够行李重量。原来台湾也有啊?我有种错过了它的感觉,呜呜呜!!台湾增高布鞋款式琳琅满目,价钱亲民,我大推!你买的那双高筒鞋颜色百款,款式也经典,有机会花生秀来分享。

    BB Ying的雨靴好可爱耶!!造型立马亮眼了!!而且它的价钱不买感觉会很捶心肝,哈哈哈!我去台湾时大热天,根本不适合穿雨靴,再说丫丫的脚很会流汗,雨靴属于不透气,她穿上去肯定会呱呱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我记得你之前的分享,那时我对GU认识不深,心想暂时不会游日本所以没去研究。这次刚好去忠孝东路逛足大半天才发觉GU~可惜timing不对,秋冬款的羽绒大衣我只能看不能买啊!><"
      那双雨鞋比毛靴实际也便宜得多,反正要带回大马穿,真的要考虑到热天气这点。
      女娃的衣服鞋子款式多,买不完的,少败一双靴子不算什么~我在想你近期出游频密,一定帮丫丫添购不少好物!有空记得分享~

      Delete
  4. 高筒鞋我喜欢,,而且价格不贵!不过有了孩子之后我发觉我很少很少穿这种需要绑带的鞋上班或出门了,出门都是匆匆忙忙的套上鞋子走人。。换作是以前我肯定会买!
    GU看过Eugein介绍,台湾也有?有机会我也要去逛逛!!
    我是吝啬妈妈,只买了Faber Castell的蜡笔给小慷用,不过中国牌子的其实我也不敢买。。
    衣服你真的只买这些?多几天记得借我摸你的cip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出门最常穿平底鞋或拖鞋,好随兴(随便?)。那双高筒鞋我有考虑到绑鞋带麻烦,但很喜欢它的设计,不买会心挂挂,当下买了再找机会穿~~
      比起Uniqlo,GU的衣款偏向年轻时尚,价钱也比较亲民,买得过!最好它快快进军大马方便我们啦!!
      你哪吝啬?!小慷的绘本也有好几箱吧!我家也有Faber Castell蜡笔,不过我先把它收起等孩子长大些才让她用,怕她没把手洗干净!这款Colorix无毒蜡笔就比较放心让2-3岁小孩用,而且它是水性蜡笔,就算弄脏地板也易擦易洗!
      我的衣服就这些,Toki不算在内,我要等新年穿!!XD

      Delete
  5. My bottle 好用吗?我看到有人卖,想过要买不过不知道会不会长期用到,嘻嘻!

    继续用Osmanthus眼膜吧!我相信一定会看到效果 =) 谢谢支持哦!

    高筒鞋很美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真答不出My bottle好不好用,就透明水瓶,外形比普通水瓶酷一些!哈哈!
      我第一次敷这种眼膜,敷了感觉很替眼周补水,喜欢~别客气,谢谢你的好介绍!
      看来你们一个两个还蛮喜欢高筒鞋~~我第一次买,喜欢它的奶茶颜色,较容易搭配!

      Delete
  6. 我也有买Dr.G 保湿脸霜,不过还没用。
    很喜欢跟Hayley 买的Osmanthus眼膜,尤其我们长时间对这电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这款脸霜不错,用了清爽,我最怕涂了脸粘粘的感觉,这款不会~
      Hayley的Osmanthus眼膜在部落界很红,好物要分享!大推!

      Delete
  7. My bottle装了饮料有美咧 =P
    喜欢你的高筒鞋,应该很好搭!怎么没有花生秀?
    shiseido那口红你在哪买的?我怎么没看到?多年前用过,以为过季了,也忘了它,是真的好好用地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种透明瓶子需要装饮料和水果才会变美,但我一般用来装白开水而已!-.-"
      我的鞋子还没正式穿出街,等我找机会穿才拍ootd~呵呵!
      shiseido那支是护唇膏,我在台湾watson买,好用!!

      Delete
  8. 等你的喜铺开箱!
    你还真的买了不少!my.bottle很有性格!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为了你们,我尽量在2014结束前搞掂喜铺开箱文!(握拳)
      买不少是指我买多?哪有?这次算买少一些了,呵呵!
      my bottle我原本没看上它,但它的瓶袋多少有提升它的价值,让它变得有性格!

      Delete
  9. 那口红很可爱下,我的家冰箱也装有很多面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护唇膏, 不只包装可爱也能滋润双唇, 可惜好小支, 用得很不舍! 除非这里有卖才敢狂用!
      面膜收在冰箱最适合不过~~你也喜欢冰敷的感觉吧! 爽到没朋友!! (有看老表你好hea吗??)

      Delete
    2. 还没看咯,听说很好看,我应该下两个星期才开始追戏

      Delete
  10. Hi Jess,
    我上锁我的部落格了,如果你想继续收看的话,请在这里附上你的电邮~ :-p
    我会把你加进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谢谢你记得我!:)
      好的,尊重你的决定,记得加我!
      khooseokcheng@yahoo.com

      Delete
  11. 你的戰利品我都很喜歡耶!
    那兩雙鞋很好看!尤其喜歡那高筒鞋!
    另外那水瓶....明明就是一個水瓶罷了,可是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還有那口紅也好可愛!
    還好你這篇不是做代購的,不然我很多都很想買,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少看留言版,迟了回复真不好意思!!
      那鞋子和水瓶我很满意,只可惜我多数拖鞋/平底鞋出街,所以不常穿它;水瓶我只拿来装白开水,凸现不出它的美,唉,我太乏味了,要检讨><"
      呵呵,我喜欢赏心悦目的人或事,所以特别容易花钱买了一堆有的没的!
      祝你2015新年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