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4

我的购物记录~妈咪和女儿的收获

这篇集合七月和八月的购物记录,
趁九月来临前快速整理出来,反正败家文就是要在周五心情愉悦的时候写会比较顺畅!XD

Vincci 黑色尖头平底鞋
因为五折,被“风油”一人一句叫买之下而买。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尖头鞋,加上那金色扣环的设计好酷。
想低调打扮时亦可以拆开扣环变成普通的尖头鞋,一鞋两穿绝对买得过!

Jelly Bunny 绿色平底鞋
全店折扣70%时买了这双平底胶鞋。
第一次接触Jelly Bunny,舒适度令我满意。
折扣后只需付RM29.7,这个价钱绝对超值!

淘宝儿童款娃娃鞋
早前红妹割爱让给我一双平底娃娃鞋,带回我家后被BB Ying 相中,
每天想尽办法要偷穿我的鞋!
所以,我干脆托我的好同事帮我从淘宝淘个类似款作母女鞋。

喜铺妈妈包
等着我的心仪款2.0系列登陆大马前,闲来无事也会在大马官网溜达看款式。
本来尚有一些定力,却接二连三被索妈和酷妈的喜铺包开箱文烧到,最后当然是自己也买了一咖。

我的这款是豹纹Baby CT bag,属小型空气包,轻巧好携带。
近期出外我都把它当手提包或斜肩包来使用,好方便!

团购Clinique护肤品
某天在团购网发现促销Clinique样品装,所以定了一套来试用。

这套样品装包括一支防晒霜和一支淡化黑斑的乳霜,附送一个桃红色零钱包。

防晒霜 SPF40,质地清爽不油腻,我考虑用完这试用装再靠柜买支普通装。

我的雀斑有增无减,不得不想尽办法淡化雀斑。
涂了几天这支淡化黑斑的试用装,效果未显著,希望坚持使用会有效果。

我的收获就以上这些而已。
接下来是小人儿的衣服篇。

公主蓬蓬裙
雪白色蓬蓬裙加上珠子的点缀有公主气息,这件购自红之馆

法国兔背心
可爱的法国兔浅蓝色背心,布质厚且不易起毛,这件同样来自红之馆。

接下来的童装是我趁H&M换季特价时一次过购买。
我一向没在意衣服要买New Arrival,毕竟价格肯定是铁价不打折。
反之,我买衣服注重的是容易搭配和不易过时,当然有特价有折扣最好!
以下全属特价品,价格介于RM10至RM35,很值得买!

Bulldog紫色长袖
刻意把霸气bulldog搭配公主蓬蓬裙打造小叛逆造型。
造型叛逆我可以接受,最重要性格不要叛逆!

丹宁短袖衬衫
我喜欢衬衫造型,这件丹宁很明显是要和BB Ying搭亲子装而买。

蓝白线条衬衫
这件也不例外,我有一件类似款。
这次帮BB Ying买一件等时机到搭亲子装。

灰色背心裙

蕾丝下摆小梦幻,女生需要这些元素让可爱加分。

白色长袖外套
虽然天气很热,外套不常派上用场,但价钱值得且白色好搭,所以先买留待日后穿。

白色短外套
想买件短外套给BB Ying很久了,这款耐看就快速先买。

外套上有小花朵,很可爱!

红色一件式裙子
这件我特意买大码一些留待明年拜年穿。

可以这样搭小外套扮lady~

峇迪图案裙子
薄薄软软的布质很舒服,这样穿很凉爽!
市面上不常看到儿童版峇迪裙,所以看到适合的就先买了。

狗狗白色T桖
可爱的狗狗T,搭件牛仔裤就很帅气~

同样是狗狗图案,这件RM10而已,所以你们懂我为何买了吧!

假两件长袖衣
这件错手买小一号,最近一直找机会让BB Ying常穿。

就这样,童装我不常买,但看在特价的份上,一买就会多买几件。
毕竟,为女儿扮美是为人母者的责任嘛!

18 comments:

  1. 没有买很多 ...

    只是买了3双鞋, 两个包, 一套护肤品, 10 多件衣服 = =

    老公要把你的卡收回(偷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10多件衣服是半年才买一次,平均一个月两件而已,这样想就好过多了!
      还卡账这回事,我是月底才知道何谓心痛。。。
      不过还好我有自律每月还清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Delete
  2. Jelly Bunny 70%? 几时的事?我经过Jelly Bunny的店面几次,那股香味有点刺鼻,所以都没有进去看看。。。下次约阿红去瞧瞧。。
    Vincci那双一鞋两穿真的值得,而且真的好看啊!:)
    我还没有去过 H&M@.@ 你下手买童装也一样不手软哦,呵呵。。。
    Baby CT, 有机会带出来看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lly Bunny我收到消息的时候已是最后一天,很多款式out of stock了,剩绿色和蓝色有我的size,还好抢到一双!
      Vincci那双我很满意!所以你们劝我买是看中我心声,知道我多数会买的吧!^^
      你和红买绘本也没有手软过!!
      Baby CT下次我带去meet你们,近期带出门几次,很轻巧方便!你选到你心仪款的CT bag了吗?如果买了记得分享!

      Delete
    2. 我来迟了!!!! ((奇怪,怎么没有看到你更新的??!!))

      是啦!!! 70% 做末没有 jio 我们风油!!!!!

      Delete
    3. 70%的case是我妈无意中提起她血拼看到一窝蜂在jellybunny 抢购,我以为错过就算了,哪知隔天还有~下次有什么大小sales再jio你们!要败一起败!!

      Delete
  3. jelly bunny的很美,绿色很好看!
    看你们败家看得很爽,哈哈。
    还有吗还有吗?
    女生衣服好好买,男生来来去去就那几件,而且买了他们也未必要穿,每次他们都只穿自己喜欢的,就那一两件而已,买了一堆都没穿到。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我鞋柜里的第一双绿色鞋子, 还好不是荧光绿, 不然我会接受不了!
      该买的都买了, 短期内不会再有败家文! 希望别那么快破功 ><"
      其实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买多未必件件穿够本, 孩子太有主见, 只选自己喜欢的那几件穿。

      Delete
  4. 买了好多!我也看得很开心,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购物可以减压, 反正我是趁特价买, 所以很划算! 目前该买的都买了, 暂时收手了!

      Delete
  5. 我跟你说哦,我不小心把你和HH的留言给删除了,一时错手。

    那个在Groupon买的护肤品,的确比外边买的值得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不用紧啦,等我有空去你的新文留言哈拉!
      我就是看价钱便宜就买来test看,反正这牌子我有在用它的保湿系列,蛮适合我肌肤。

      Delete
  6. 豹纹喜铺包!!呵呵呵~欢迎你加入我们豹纹喜铺的家族!!(握握手)

    H&M紫色bulldog长袖衣可以和我家丫丫击掌,弹力不错,从11个月开始穿到现在。H&M白色短外套丫丫也在穿,我买的是纯白,没有点缀小花。丹宁衬衫好好看,我有打算给丫丫买一件类似的,只是看不合眼,要不然就是价格太高。前些时候在淘宝淘了一件女童版丹宁外套,希望版型会不错,我要玩亲子装~XDD

    RM10的bulldog上衣好划算!!特价吗?你让我好想生一篇败家文,我8月份的收获也不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和酷妈把豹纹喜铺驾驭得淋漓尽致,不少人看了你们的分享也被烧一把!呵呵!
      那件紫色bulldog我也觉得它布质还不错,耐洗耐穿那种,你家丫丫穿了快一年,从宽松变紧身,回本了!^^
      经你一提我似乎有印象看过丫丫穿裙子搭白色小外套的出街照,莫非就是H&M这件!
      丹宁衬衫很smart casual look,我喜欢这感觉!所以极力打造一个mini me和我穿一样!
      你们母女俩的亲子装一定很有看头,要看要看!!
      我是趁特价才舍得大买童装,感觉比较划算不心痛!
      既然买了不少就post来益我们这些读者,大家都爱看败家文!!看人家败更过瘾!哈哈!

      Delete
  7. 说我吗?说我吗?哈哈哈!欢迎加入,我也很喜欢这款,快点背给我看~
    H&M那件红色连身裙我也买给娜娜,也是稍微长了些,不过我等不及要给她穿了。
    我也是很喜欢那件紫色Bull Dog,泰山一定会很爱的。其实只要是动物的,我都会忍不住入手! 你让我看了很想去H&M购物~
    对,我还有一篇开箱文还没有写,不过我很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就是看了你的分享和示范让我忍不住也买了!XP
      喜铺包我带出门几次了,奈何没人帮我拍照啊!T_T
      那红裙子你就让娜娜花生秀吧!娜娜粉丝团也等不及要看!!
      觉得小孩穿动物图的衣衣很好看,我还记得你早前也买了不少狗狗图的衣衣给娜娜!好cute~
      我的败家文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等看你们一个两个的开箱文、败家文好了!



      Delete
  8. Yerrrrrr。。。。我还没有买喜铺。。。还要给你爬头。。。我不管。。一起再买 mini C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前jio你买时我还以为你会老早下单买的,到现在还在犹豫不决选款式?很不像疯狂红平时的作风!
      其实我默默密谋要买个miniCT或baby face bag,那下次一起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