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4

我的购物记录~东京著衣(下集)

延续上集东京著衣文,这篇下集同样是趁特价期间买了几轮的收获。
数量不少,整理和自拍穿搭有点耗时,加上我的衣架数量与衣服数量不成正比,
目前的情况是三件衣服share一个衣架,衣中有衣,结果自己也搞不清到底买了多少件。。。

长话短说,非专业的穿搭如下。
想看专业的可以点击衣服名称链接至官网看模特儿示范照,这样会看得比较清楚!
不想错过优惠,就密切留意官网发布的各种优惠消息吧!
希望大家一起享有物超所值的购物经验。

这件露肩上衣的设计有点小俏丽,
就算我衣橱内已有类似款,还是忍不住把它占为己有。

抵不住9.9限时特价的诱惑,同一时间买了蓝色和白色窄管裤。
布质很好,9.9这个价钱太物超所值了!

模特儿穿得很合身,而我则是吸住气穿上。
软布质,窄身裙,一吐气就会突出我的小腹 T_T

明明看中红色,下单时自作聪明把颜色换成灰蓝色。
虽然灰蓝色也不差,但就没有红色那般亮眼!

特价19.9的花边短裤是我有史以来买过最便宜的牛仔短裤!
如果我发现得早,分分钟把其他款式也买了。

透肤的设计有点小性感,可惜袖子的玻璃纱有点小刺刺,所幸范围不大,我尚能接受。

不常挑战花衣花裤的我有时也会被价钱蒙蔽双眼,先买了再打算~

这件透视上衣没有我想象中好,整件玻璃纱太刺身,穿上一秒立刻被我脱下!

买它主要是被外头那件长版透视纱吸引。
而且单价买两件式,感觉很划算。

过膝裙向来是我不敢挑战的,偏偏矮人有时候又想往高难度挑战。
搭双黑色高跟鞋加上自我感觉良好的心态,原来过膝裙没想象中难驾驭。

我爱它飘逸型的布质,第一轮买黑色,第二轮忍不住把白色也买了。

颜色的重要性,一件亮眼的蓝色裤就可以把整体变得不单调。

粉紫色短裤
粉紫色感觉好young~我在催眠我自己其实还年轻。。。

看模豆穿得好看而买,折扣后RM29。
柔软舒服不易皱的布质我很爱,但版型有点宽松。

噗~小人穿大衣的感觉!
难道要等将来可能怀第二胎的时候才穿得上?!

民族风丹宁衬衫
丹宁衬衫,我衣橱内的常客。
至今还没收集过民族印花的类型,所以,买!

平常最爱这样搭件短裤出街。

街头风丹宁背心
一时冲动,为了很炫很酷而买。
这件很有酷妈的味道,觉得需要气势来驾驭它,我恐怕驾驭不了。

接二连三被19.9冲昏头,重来没想过会买的连帽外套也不放过,一买就买两款。

我想把连帽雪纺衫搭配窄管裤,希望不会太over~

连帽格子衫

这件除了单穿也可以当外套穿。

蓝白线条棉质裙
懒惰动脑筋mix& match时,一件式立刻派上用场。

喜欢民族风,印第安图腾让原本平平无奇的T 桖变得不单调。

就这样而已,最近没太多购物欲望,好事一桩!
除非哪天又有类似4.9或9.9的特价再重新出击!

10 comments:

  1. 你很喜欢白色哦?

    全部都很好看,重点是你瘦,穿什么都ok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观察力好强, 我超爱白色, 觉得很好搭且不易出错 :)

      Delete
  2. 好多款式怎么我没有看到的??!! 输给你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些热门显眼的款式很快sold out,根本轮不到我买><
      所以我转投没那么显眼的款式。。。
      你赢啦,那4包19.9的你当我们没看到?!

      Delete
  3. 第一件露肩的好看!
    印第安图腾也是好好看。
    怎么你们每次都买得到好康?又便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露肩那件我很喜欢,所以把它放首图,呵呵!
      印第安图腾T版型宽松,很适合休闲打扮。
      怎样,有心动没?便宜的好康行动要快,看到心仪的款式要快速下单,很刺激!

      Delete
  4. 你买的款式,很多我都没有看过的?是我看走眼了吧。。。。
    而且好多白色的上衣,好多件都是我的菜!算了,没看到就当省钱。。。
    那个牛仔短裤我也有下单,可惜 Check Out 的时候out of stock!! 走宝了。。。 还好有抢到一件长的牛仔内搭裤,呵呵。。。

    ReplyDelete
  5. Toki的衣服多到~就算花时间一页一页看也可能会看漏。。。
    我最爱白色和蓝色,所以买来买去多数是这两种颜色,一成不变><
    你还抢到牛仔内搭裤?我miss掉了!真的手快有手慢没,要发现得早,刚好那个timing才能抢到!

    ReplyDelete
  6. 好气人啊!那条蓝色裤子我购买时是RM9.90的三倍价钱耶!!以后都是按兵不动,等促销期才下手。那件白色透视袖上衣好看,小露性感,Toki的衣服偶尔踩到的地雷就是布料,我就是遇到布料太薄了,需要另行穿内搭。

    发现你特别爱白色和牛仔款式,这些基本色系多买是ok,好搭至于也不容易过时。悄悄说,你非常适合白色,都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的心情我懂!之前我自以为很聪明趁Toki五折买了同款3件背心,不久后竟然特价4.9!!结果我再买多两件4.9的背心来消怨气!下次你记得趁促销期狠狠下手!!
      那件玻璃纱我当作交学费,踩了地雷自然会对布料多加留意。
      谢谢你们的赞美,我会继续爱白色!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