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4

好同事之妈宝聚会

就在上个月的某个公共假期,
我的好同事兼妈妈帮约好一起带孩子到皇后湾聚会。
吸取上次在cafe享用早餐的狼狈经验,
地方狭窄和人潮拥挤的餐厅根本容不下我们一群妇孺们。

所以,妈妈们这一次好想找个宽敝又安全的聚会地点,
可惜这里没有像亲子馆这类型的child friendly理想场所。
最后,我们决定在Old Town先吃早餐,再想稍后让孩子玩乐的地点。

为免妨碍其他用餐人士,我们选了餐厅后方较宽敝的座位安顿孩子们。

很明显,这篇孩子们才是主角,妈妈们都沦为配角了。

带着2-3岁孩子聚会很考妈妈们的耐力,这阶段的孩子爱跑爱玩。
这一秒安静地坐在宝宝椅,不代表下一秒仍原封不动。
我们趁孩子处于安静状态时先争取时间拍照。

BB Ying很认真地咀嚼薯条,这张有好宝宝的感觉。

靓丽妈咪Yee的小公主当天生病了在家休息,我派好宝宝和你合照!XD

大家专心看镜头,唯独BB Ying忙着吃薯条 -.-
我家严禁BB Ying吃薯条和零食,所以这小人儿出外逮到机会当然不放过吃!

吃饱后,孩子们终于忍不住要一块儿下来玩。
Royston一副手舞足蹈的模样带头玩乐。

Olivia 紧接在后一同追逐。

BB Ying最爱和小朋友一块儿玩,有得玩她哪会错过!

活泼好动的Olivia! 跑到尽头来招完美U turn! XD

这样在餐厅玩追逐很危险, 妈妈们决定换场把孩子撤离餐厅。
餐厅业者大概心里OS这群妇孺终于走了, 耳根清净啊! ><
半追半跑的情况下, 妈宝们来到游乐区, 总算有个适当的地方安顿孩子们。

当天唯一完整的母女档合照: 靓妈YL和Olivia。
你们的母女装好match!
 

来, 排排坐, 一同操作直升机。
两人专注起来可不是盖的, 一举一动都好一致! 

接着, 孩子们一同骑旋转木马。

这小型旋转木马只会旋转而不会高低起伏。
转了几圈, 孩子们开始显得不耐烦。

Olivia: 妈咪, 让我下来! 我不想玩了!

妈宝们呆在游戏区大概有一小时, 想说离别前来张美美的合照, 原来这么难!
拍了好几张, 不是孩子闹别扭就是妈妈的狼狈样!
这张不整齐的合照勉强为聚会画上句点, 妈妈们辛苦了。
下回我们找个适当的场地再约!

6 comments:

  1. 喜欢这样的聚会,大家可以在一起聊育儿经,小孩们可以一起玩,只是QBM 还真的没有合适的餐厅让妈宝们一起聚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我有感我们哪天来个妈宝聚会也是一同聊育儿经,当然间中会穿插败家话题!XD
      是咯,我也很纳闷为何槟岛这里没有child friendly餐厅,怎么没考虑到妈宝一族的需求!

      Delete
  2. 与已经结婚的朋友出去我总要求她们带小孩出来给我玩玩... 小孩的天真会传染:)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Siaw, 那你也是爱小孩之人,而且逗朋友的孩子玩会比顾孩子轻松很多!呵呵!

      Delete
  3. 哈哈,我认得这个儿童游乐区!
    这样的聚会,小孩子最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面熟噢!呵呵,皇后湾蛮靠近我家,算是我周末最常去溜达的商场。
      至于游乐区,我通常避免经过那个路线,免得我家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