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4

家庭聚会~孩子翻转再翻转

今年,夫家的哥哥嫂嫂们替妈妈(我家婆)办了一场两天一夜的Staycation庆生趴。
由于家庭成员人数众多,平时见面很难齐人,
大家就趁这个机会齐聚一堂让我家婆有个难忘的生日趴。

虽说是家婆的生日趴,但这篇照片主要人物以小孩为主。
大人们忙着准备食物之余也忙各自的孩子,所以照片从缺。

BB Ying和堂哥堂姐们玩乐亦不忘食物,
频频向我讨吃讨喝、讨抱抱,我好忙!


家婆和孙儿们的大合照,大人们反而忘了拍全家福。


这次Staycation的主要目的是帮家婆庆生,两天一夜的节目安排则是临时决定。
其实没什么特别,就平时Apartment stay 做的事如打边炉、看DVD、游泳、玩扑克牌和到麦当劳享用下午茶。

孩子们最感兴趣的环节:翻转麦当劳游戏区!
这张合照是我指示他们站定定让我拍的,不然哪会有如此整齐的照片。

这是实际情况,没指示就是这般混乱加高分贝嬉闹声。


跑的跑,爬的爬!-.-"

同样的动作重复无数次也不嫌累,精力充沛!

年龄最小的BB Ying趁堂哥堂姐们吃薯条时先溜到游戏区独乐乐一番!



自得其乐滑滑梯。

吃饱后,一个接一个陆续玩在一块儿!
现在的小孩真会摆pose,看到我拿起手机对准他们就会自动摆好pose让我拍。


Low battery状态~
可见游戏区是最快消耗孩子体力的地方。
整理照片时觉得这照片比较像“天塌下来我当被子盖”的豪迈作风!XD

写到最后变成孩子们的聚会 -.-"
两天一夜的apartment stay大人小孩都很enjoy,最重要是家婆开心和有个难忘的生日趴!:)

10 comments:


  1. 平时大家很聚在一起,这样的家庭聚会就显得特别有意义啊!
    BBYing 的婆婆有那么多孙子陪她过生日肯定非常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往年我们通常是去餐馆吃餐好的帮家婆庆生,今年比较特别,最重要是她老人家开心!:)
      小孩们平时也不常见面,这次有伴一起玩很尽兴!

      Delete
  2. 羡慕还有大合照,我家就没有多少张全体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家人的合照也很缺,好久没拍全家福了。。。
      平时不常见面,像这样一家大小聚在一起的机会一年也只有一两次,所以需要拍照留念!

      Delete
  3. First time visits here, nice blog and sharing, I wish you to have a happy day~ =D

    Regards,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也只有过年过节或生日趴才会如此的大型家庭聚会!:)

      Delete
  5. 通常有很多小孩的聚会, 小孩就变成焦点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些大人只是配角和工作人员罢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