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14

我也来疯~东京著衣

原来,网购的欲望是会被传染的。。。
尤其遇着疯狂网购女王一号二号,那火势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

无论是五月底的东京著衣全馆五折或是六月初的RM19.90优惠,
我多多少少也败了几回,这种好康不容错过,不买对不起自己!

网购最注重的是发货速度和物品的品质保证。
这两点,东京著衣都让我满意,下单后第四天收到货,快!
衣服布质好好,我期待的心总算没白费!

以下这些收获,不会夸张吧?
每一件的价格经过折扣后都在二十元以下,很值得买!


接下来是我的自恋穿搭照,歹势啦!

一件式粉色裙
这种裙子胜在便利,毫无头绪要怎么搭配时单穿就能外出。

一件式点点裙
同样是最便利的穿法。
天气热时单穿,天气冷时加件外套,省时又方便。

三色雪纺裙
这件雪纺裙单穿有点透,我加了一件白色背心裙当内衬。

上:黄色镂空上衣
下:碎花高腰短裤
黄配绿感觉清新,夏天的打扮。
我把上衣塞进裤里,企图让双腿视觉上变修长。

上:黄色镂空上衣
下:黄色花花短裤
深黄配浅黄,不同色系的黄色也能搭在一起。

上:粉色蝴蝶袖上衣
下:白色A Line短裙
纯粹觉得粉色搭配白色好看就把它们搭在一起。

上:蓝色弯领上衣
下:白色A Line短裙
大爱这件白裙,好百搭,像这样搭在蓝色上衣也行得通。

上:白色多层次上衣
下:碎花高腰短裤
这件上衣红姐买了粉红色,我一款买两件,分别买了白色和粉红色。

上:白色多层次上衣
下:蓝白蓬蓬裙
把同样的白色多层次上衣塞进蓬蓬裙,感觉年轻的打扮。

上:蓝白色罩衫
内:白色长版背心
由于身形矮小,白色长版背心加件罩衫也能当裙子穿。

上:蓝白线条上衣
内:宝蓝色A Line背心裙
这件蓝白线条上衣布质很好,悠悠和红姐先买了。
我随后觉得很好搭也买一件。
单穿背心裙太骨感,再加上我的上围没看头,直接把上衣当罩衫穿。

最后,我还买了一件围巾。
喜欢它蓝灰色配上豹纹的设计,适合低调中又有一点点高调的我。

就这样,东京著衣6月17日只限一天全馆五折,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预料接下来的日子我还会继续帮衬东京著衣,有时间再分享收获吧!


12 comments:

  1. 你的收获也不少哦!!!很多很有漂亮,而且你很瘦,穿起来很合身很好看!!
    三色雪纺裙搭白色背心裙,非常有夏天的Feel!
    豹纹围巾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我四肢瘦不过有肚腩咧!穿搭上都尽量遮住那层肉,拍照也尽量吸住气 T_T
      那个三色雪纺裙搭白色legging也不错^^
      豹纹围巾好看是好看,不过目前还在我衣橱内呆着,现在天气那么热根本派不上用场!

      Delete
  2. wow ... 满满的收获...

    黄配绿的那个裤子很适合你! 显瘦而且腿变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我也惊觉最近买很多,现在努力收手。
      那个高腰裤在视觉上帮了我一把,大爱!

      Delete
  3. 人瘦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
    你選的衣服顏色都很亮麗,很young!很適合你!^^
    (其實有好些你選的,我都喜歡,可是我自己不敢選呢,carry不到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n, 我也尽量挑大概适合自己的衣服,刚好东京著衣的版型适合我的size才敢买多一些。
      我喜欢周末穿亮色系,感觉比较有干劲!因为我的上班服颜色很灰。
      我有被优惠价冲昏头,有好几件是为了便宜而买,还好穿得上。
      偶尔选些不同风格的衣服穿起来会有惊喜,你不妨放胆试试^^

      Delete
  4. 你也被烧到了!!!
    买超多,可是你瘦,可以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en, 我还真的买了几轮, 你也被烧到了不是吗? XP

      Delete
    2. 我只买了一轮,一直有回去逛,可是都没有看到中意的了。。

      Delete
    3. 一直浏览很“危险”,看着看着又多几件进购物车,哈哈!

      Delete
  5. 被烧到浮上来了!可是请问是哪个网站呀?以上哪个吗?
    怎么我刚去没有看见折扣的?
    p/s: 不好意思,不是很厉害网购,有点痴呆!请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rena, 对,就是我文中链接的东京著衣网站,这是网址:http://www.rakuten.com.my/shop/tokichoi/
      全馆五折只限17/June一天,目前的优惠是购足RM50以上获得20%折扣和免运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