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4

手机内的漏网照

今天原本没有mood发文,午餐后被催一催,终于生出这篇文。
不用指名道姓,催我的人应该心知肚明,我在这里隔空颁个“我的忠实读者奖”给你!XP
说真的,你的支持带给我动力继续写下去。
就算有一天我决定放弃部落格,也会事先通知你一声,谢谢你!

**************************

蓝蓝的星期一我脑袋有点诸塞,容许我以简短的文字发这篇手机内的漏网之鱼照。

L'occitane 护手霜和润肤霜是上个月在C&K消费满RM350所获得的赠品。
虽然我懂女人的玉手需要呵护,但一直以来我都没把钱花在护手霜上,
主要是懒惰和缺乏坚持保养的心。
这个赠品来得正是时候,我该醒觉保护双手,不让它被岁月摧残。

The Face Shop Chia Seed 保湿系列
这款保湿系列买回家已有一段时日,基于原本的护肤品还没用完而迟迟未开张。
上个星期开始用,保湿效果未显著但它的质感清新舒适不粘稠,
我会继续用下去,努力还原我的水嫩肌肤!

周末乐活之一就是把心思花在穿搭上,从头到脚尽量做到舒适和协调。
这双胶鞋是我近期的新宠之一,舒适度100分,周末穿它趴趴走最适合不过!

目前依旧维持星期六在家当煮妇的日子。
一日三餐看似简单其实有难度,某天想菜色想到脑子一片空白,
干脆回到最原始:打边炉!

星期六当煮妇,星期日当闲妇,balancing lifestyle是我一直重视的生活态度。
Miam Miam的 Seafood Spaghetti 份量大用料足,这碟端到我面前有感只能完成三分之二。 
果然不出我所料,饱得我无法继续。
还好事先把三分之一分给Ying爸解决,我不想撑破肚皮喊救命。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那一周不见呢?
两父女虽然每周见面一次,但感情是好到让我嫉妒!><
也好,你们忙你们的,我边滑手机边喝我的Ice lemon tea,闲得很!

爱不释手的新枕头,在公众场合有必要爱到这般难分难舍吗?XD
不过,学会珍惜是好品德,希望你从小到大珍惜所拥有!^^

2014上半年就这样过了,好快!
下半年,愿大家日子一样美好,事事顺心,健康快乐永伴随!:)

2 comments:

  1. 没有我的应许不准放弃!!!XD
    是hor,我才察觉上半年过了!!!((有种突然清醒的F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请太后恩准~ XP
      你突然清醒,我恍然大悟咧,快乐不知时日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