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4

购物乐 | 日本食品

续上一篇提到在 Esprit warehouse sales小买一轮后,转头又被正直屋的日本食品促销吸引着。
反正不赶时间,我就逛了一圈看看有什么需要买。

单单饼干种类就各式各样,口味也多样化。

边走边看包装,由于大部分是日文,我靠包装上的图片来分辨食品的真面目。

收获就这一袋,买得不多但全是我爱吃的食品。
一种食品大多买两包,和我妈一人一包平分。

绿茶味KitKat
平时吃惯巧克力味,现在换一换口味。
绿色包装也让人感觉清新,我甚至心理作用认为绿茶KitKat热量会比巧克力口味低,
实际是多是少没去研究。

Jagabee薯条
日本著名的Jagabee薯条,这盒是芝士口味,
里头有5小包装让我闲来无事吃一包解馋避免吃得太放肆 XD

盒装Jagabee我买了原味和大蒜味,其实分别不大,我只吃出咸味。

Meiji 熊猫饼
这盒牛奶口味饼买给BB Ying,以备外出时“应付”她。

Copan Garlic Toast
蒜味多士我俗称它为硬版Garlic bread。
买它主要是等我成功制作mushroom soup后可以派上用场。
虽然Garlic bread也可以自己做,但我对烘焙这门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索性买即食版省麻烦。

咖喱屋
这款curry paste买来趁懒惰下厨时用来捞白饭、乌东面之类,
即方便又省时的懒人吃法。

日本咖喱一般带甜,“大辛”标上五号辣,实际上对爱吃辣的人来说根本称不上辣。

出前一丁
同样是懒人恩物,宅在家也不怕饿死。

可是,竟然买错口味!
我独爱紫菜口味,但这款香蒜鸡汤味的包装同样是深绿色,
结果一时手快拿错,回家发现为时已晚。
买了总不能浪费,唯有尽我所能把它吃完。

就以上少少收获,严格来说不算必须品, 但至少买的全是爱吃的食品。

6 comments:

  1. 我好久没吃快熟面了,竟然还有些些怀念那个味道,要去买一包回来吃了。。
    还有绿茶kitkat!还有jagabee!!!
    我都喜欢,可是每次都不太敢买,怕自己吃太多,也怕点心兄弟挖出来要吃,下次我自己偷偷去买然后偷偷吃完才回家,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熟面吃多不好,没吃是最好。我有次太久没吃,像你一样怀念那个味道,吃了过后好满足,哈哈!
      还有KitKat和Jagabee,你提起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吃了这么多零食,够力!
      我其实也趁我女儿睡着才偷吃的,可怜的我们。。。

      Delete
  2. 我喜欢抹茶口味的Kit Kat 还有日本咖喱!
    这个Fair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这个日本食品fair过期了, 不过正直屋日本食品展一年不只一次, 下次我收到风第一时间通知你。

      Delete
  3. 还有什么没有买的。。????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