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14

购物乐 | 小人儿的食品

周末外出用餐,顺便到超市采购小人儿的食品。
没买很多,就以下几种包括奶粉、乳制品和干粮等。

ARIA BUKO CLASSIC CREAM CHEESE
BUKO 是丹麦家喻户晓的奶酪品牌。
这款奶油奶酪的口感柔软细致,味道带点乳香和乳酪的微酸,
比起市面上的片装乳酪更吸引我。

奶制品的保存期一般不会太长。
从购买日期开始计算,食用期大概三个月。

烘焙爱好者对于奶油奶酪 (cream cheese)应该不陌生,
把它加在蛋糕、蛋挞上,美味度提升不少。
奶油奶酪的色泽白皙,有别于偏黄色的牛油或人造奶油(margarine)。

直接食用或把它涂抹在面包上,既简单又美味。


PEDIASURE COMPLETE 奶粉
早前BB Ying腹泻就医,医生推荐这款奶粉。
资料说明这奶粉含有34种高效能全营养素配方,
简单来说小孩所需的营养全部包含在内。
腹泻的孩童喝这款奶粉,可帮助肠胃吸收营养,增强抵抗力。
价格虽不便宜,但看在喝了见效的份上,暂时还未决定让BB Ying换奶粉。


IWAMOTO BABY BALL COOKIES
日本的baby ball cookies,包装上全是日文,我把它称为圆圆蛋饼。
我只看懂它由牛乳制造,适合让7个月以上的婴孩食用。

盒内有四小包装,方便携带外出食用。

加插另一款较早前买的圆圆蛋饼,这款是单一包装,
开封后吃不完我会把它放进冰箱,才不会“漏风”。


LOTTE KOALA'S MARCH 饼干
买了草莓味和牛奶口味的小熊饼干给BB Ying,其实我也很爱吃!XD

你看,每颗小熊的表情都不一样,好用心的构思和制造,看了心情也变好!

刚好超市做促销,我把独立包装和家庭包装都买下。
家庭包装内含十个小包装,方便携带外出。


HAPPY PUFFS
BB Ying 未满周岁开始吃 happy puff ,至今也吃完好几罐了。
这两罐吃完后,我不打算再添购。
我觉得一岁半小孩可吃的饼干已不再限制于特定种类,
只要不太硬,一般成人吃的饼干也能让他们尝尝。

少量多餐的吃法,一罐 happy puff 也能耐上一两个月。

以上几种就是BB Ying近期爱吃的食品。
吃归吃,不忘提醒她喝水的重要性。
我甚至跟她交换条件,要吃饼就一定要喝水。

2 comments:

  1. 那些饼干通常外出时才出动的,价位高,所以在家吃普通平民饼干,比如,marie饼,呵呵。。

    ReplyDelete
  2. Marie饼和蔬菜饼BB Ying在家也吃不少, 反正吃得下的食物她通通照吃。熊熊饼和圆圆蛋饼我多数放在包包带出门应酬她, 小包装很方便携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