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4

购物乐 | 近期的心头好

最近,心情没特别好。
生活和工作上,都有些不愉快的因素。

还好,我不算太悲观,一般也不会允许自己沉寂于悲伤中太久。
当心情快跌入低谷时,我会尽量扭转心情,不让情况恶化。

当然,开心的方法因人而异。也许需要花钱,也许不用。
对我而言,只要不过分挥霍,偶尔花钱买心头好宠爱自己,也是让自己开心的一种方式。

近期买了两件单品,喜爱程度比平时买下的服饰来得高。
称得上是非常喜欢,外出时频频戴着穿着,出场机率蛮高!

PARIS MIKI  黑框眼镜
难得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黑框眼镜,
这个原因足以让我毫不犹豫把它占为己有。
这是我的第二副黑框,
第一副黑眶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被女儿快速把它解体了。

近几年,黑框眼镜成了潮人们改变脸部造型的好帮手。
男生戴上增添几分学究气、书生气;女生戴上多了几分知性美。
我戴上的原因很简单,只因我有近视。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必要时,都不会戴眼镜。


VINCCI  宝蓝色尖头平底鞋
云云的平底鞋中,我一眼就看中了这双宝蓝色鞋子。
同款还有其他颜色:荧光黄、裸色和橘色。
试穿了裸色和宝蓝色,最后决定带走宝蓝色——我鞋柜内未曾出现过的颜色。
这款鞋子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除了舒适不咬脚之外,
最大因素是我喜欢它沉静得来带点魅力(自我感觉良好的说法)。
搭配白色短裤、长裤或短裙都显得简单率性,我爱的风格!
买到这种舒适百搭的鞋款,真有物有所值的感觉。

这篇文字不多,纯粹分享。
心情不好,文笔不好,很难写出好文,再多的文字也只会显得我啰嗦。
倒不如简单几句,不拖泥带水,点到为止。






6 comments:

  1. Eunice你好!有空来坐坐!:)

    ReplyDelete
  2. Hayley,我目前的爱鞋,哦,你也觉得美? 我们的眼光一致^^

    ReplyDelete
  3. 购物绝对可以有好心情!!! 不然我的疯狂系列怎么来??!!

    ReplyDelete
  4. Red~ 你就多发疯狂系列的文吧!反正我们喜欢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