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4

五月小记事

人生总有不同的体会和成长~
无论身在哪个年龄阶层,只要肯学习肯认真,凡事都有进步的空间。

比如说烹饪,一直以来没认真看待的我以为这辈子除了煎蛋和炒饭,
大概是煮不出什么好菜了。
但为人母者,为了让孩子吃得健康,多希望自己能煮得一手好菜!
空想无用,趁周末采取行动。
开伙后发觉,有了兴趣加认真,为家人准备一天三餐的家常便饭并非难事。
接下来日子方长,我要继续努力!

三文治搭配半生熟鸡蛋,简单又饱足的早餐!

烹饪菜鸟从零难度菜色开始学烹饪。
个人认为,从简单菜色下手较容易有成就感,这样才有动力继续煮 XD

今时不同往日,每逢星期六主妇魂上身,吃了早餐买菜去!
途中来几张母女selfie~

除了菜市,近期我爱逛Econsave买菜。
选菜时身旁的安娣跟我说这里的蔬果新鲜又便宜,她每天早上准时来采购。
安娣的经验之谈让我这个周六主妇省下货比三家的麻烦,省时也省力!

周六宅在家时间长,除了下厨洗衣晒衣陪孩子,其实也剩下空余时间。
趁孩子睡觉时整理那塞到快爆的衣柜也算家务之一。
看过蜡笔小新的人都懂小新妈的衣柜有多恐怖吧?!
为了解决每次推开橱门都发生“衣崩”的情况,我决心把所有折叠衣一件件折好再叠。
我懂这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但我就是买不停手啊!
所以,接下来的计划是添购一个新衣柜,无药可救了我(摇头)

原来我那么爱丹宁衬衫,不同色调的必备单品,
单穿或外搭都很有个性。

无意中发觉这两件被雪藏已久的线条背心,找天让它重见天日,
搭个丹宁外套走随性风。

单单整理衣服有够闷的,接下来是自恋狂的穿搭秀。
我快要变成短裙控了,衣柜内竟然有数十件短裙!
另外还有几件网购的短裙on the way来着><

Kitschen 蓝色蕾丝短裙
有点短,目前只穿过外出一次。

淘宝的花花短裙
这件被Ying爸说略安娣,那个“略”字很明显安慰我,我懂我懂。

Kitschen 黑白波点短裙
我爱这件A字短裙,穿了遮住我肉肉大腿。

五月小记事就这样,接下来就期待六月来临!

6 comments:

  1. sandwich 的卖相很好,味道肯定很棒!:)
    原来你也是爱买的人!我的衣橱一样爆了,但是就是没有机会整理(继续找借口。。。)

    ReplyDelete
  2. 悠悠,那三文治经过我随意加料后可以骗到我家那一大一小就算pass了!XD
    我爱买,但想到要整理衣橱就“显”,每次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整理,然后再买再买!

    ReplyDelete
  3. Applefish, 当裙子憋在腰身和大腿间的时候,我就希望我的大腿肉和肚腩肉可以少一点点。。。

    ReplyDelete
  4. 直接买过新的衣橱比较实际!!! XDD

    ReplyDelete
  5. Red, 房间太小, 没地方摆第二个衣橱, 所以目前还是能塞就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