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4

母亲节遊金马伦(超短篇)

其实,没刻意选在母亲节出游。
纯粹刚巧母亲节周末家人有空才促成这个两天一夜金马伦之旅。

酒店订房一向由我包办,预订了我们家近年来始终如一的选择:Country Lodge Resort。
原因很简单,地点位于Brinchang市中心,酒店则坐落在路旁小径内的山坡边,
闹市中仍保留一丝宁静。
住在这区很方便,要吃要买要逛只需徒步就能抵达目的地。
走下Country Lodge Resort的小斜坡,再走一小段路,茶餐室、夜市、菜市就在眼前。

六大一小,Family Studio的两张双人床和两张单人床刚刚好。
站在阳台看Brinchang 景色、吹凉风,神清气爽。

比起婴儿时期, 现阶段的小人儿明显懂得旅行的乐趣。
清晨睡醒时跟她说去游玩,听到“玩”就睡意全消,急着穿鞋出发。
还好一路上有小睡一个钟补眠,抵达目的地时心情好嗨!

看她乐不拢嘴就知道她有多享受雨后的凉爽天气 : D

照片很少,旨在带女儿体验出游乐。
我们的心情就像这红花般灿烂 XD

我爱Cherry tomato多过草莓!
从小到大吃过的草莓都是酸溜溜的,为何没有甜草莓?!
(听闻韩国出产的草莓比较甜,我还没尝过,有待证实)

仅有的母女照。
我的桃红色花边裙摆裤裙和白色镂空袖上衣来自淘宝。

BB Ying对绿景园内的小白兔依依不舍,离开前挥手说bye bye 。

一秒前依依不舍,一秒后头也不回地走了,洒脱!

总结,自驾出游很轻松,走走停停自己掌控。
这回我们去了Big Red Strawberry farm吃草莓派喝milk shake当下午茶;
去了Kea Farm买玉米、买番薯、买蔬果当血拼;
去打边炉暖暖胃大口大口吃金针菇;
去了夜市买吃买喝从晚餐吃到宵夜!

基于本身没三头六臂, 大同小异的景点如草莓园、花园一律没拍照。
容许自己草草结尾,见惯不怪啦!


6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那个cherry tomatoes !!
    颜色看了就觉得很fresh~~

    ReplyDelete
  2. HelenCC, 结果我买了两盒回家慢慢吃, 很 juicy!

    ReplyDelete
  3. 我爱金马仑,下个星期要出发了,yeah!
    我超爱金马仑的草莓也!每次去都会吃很多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4. 悠悠,我家人也很爱金马伦,每年必去!
    祝你旅途愉快,草莓吃多多!XD

    ReplyDelete
  5. 啊哈,韩国草莓真的甜,相信我。
    我买了几次来做蛋糕装饰,次次都没让我失望。

    ReplyDelete
  6. Vivien, 谢谢告知啊!那我下次要留意韩国进口的草莓!我要吃甜草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