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4

Eighty Tree Cafe

星期日的午餐想吃得轻松写意,选了这家Eighty Tree Cafe。
餐厅地点坐落于乔治市区的日本横街 (Lebuh Cintra),靠近汕头街。

店面不大却让人有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里头的设计和摆设整齐别致,极具特色,在这里用餐很舒服。

懒得看餐牌点餐就抬头望一望黑板吧!
图文并茂,一目了然。

昏黄的灯光有种慵懒的feel,
这时候如果听着jazz, 感觉会很棒!


炎热的中午来杯 Ice Lemon Tea 最适合不过!

Mushroom Soup, BB Ying一口接一口地喝了半碗。

Spaghetti Bolognese份量刚好填饱我的胃。

Ying爸点了Deep Fried Curry Fish with rice,卖相一般但味道不错。

这张连环图很像一人分饰两角自导自演。
你的趣怪表情总是层出不穷,哪儿学来的?

趁食物还未上桌的时间看看店内的摆设品,五颜六色的小杯子很可爱。

Coca Cola小红柜好炫!店主的私人珍藏吧?!

迷你漫画书,我这个近视虫还是少看为妙。

怀旧感十足的小电视如今变得稀有了!

这个午餐吃得很轻松写意。
我喜欢这样不赶时间,慢慢地享用午餐。

老土也要说一句,周末的感觉真好!

10 comments:

  1. 我刚才才去北海的那家!!! 哈哈哈。。好巧哦!!!

    ReplyDelete
  2. Red, 我看到你FB的照片, 真的好巧! 哈哈!

    ReplyDelete
  3. 感觉槟城好多这样有特色的cafe,我要去我要去啦。

    ReplyDelete
  4. Vivien, 槟城的cafe多到。。我的觅食list一直加长 ><"
    来来,等你过来,带你吃好料!

    ReplyDelete
  5. 一人分饰两角?现在的孩子都在为自己未来演艺路锻炼~呵呵呵!!
    这种小温馨的café好有家的感觉,还把珍藏品作为装饰布置。周末的感觉真的很棒!!星期天傍晚之后我那股上班的郁闷很自然开始在酝酿~~>_<

    ReplyDelete
  6. Eugein, 有感孩子为我们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就算傻乎乎的表情也让我觉得好笑,相信你也有同感!
    餐厅环境很舒服,那天中午,我差点想赖在人家沙发度过慵懒的下午呢!

    ReplyDelete
  7. 店里的小饰品很可爱。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这种小情调的咖啡馆,啊可是宅妇我一家都还没去过。
    (上个周末我才刚从槟岛回来呢,不过,行程太匆忙了,也没有机会逛街,下次希望可以有多一点时间慢慢逛啦)
    Ying表情多多很可爱呢!(孩子都是爸妈的开心果哈)

    ReplyDelete
  8. 忙碌生活, 偶尔停下脚步在某个咖啡馆或小餐厅观察四周,挺好的:)
    周末又到了,刚搬家,这周末必须好好收拾乱七八糟的客厅与房间 :(

    ReplyDelete
  9. Yuyu, 周末时间有限, 槟城太多咖啡馆我无法一一去关顾, 唯有上网看食客分享, 看口碑再作选择, 所以我去的也不多。
    下次来槟城玩希望你有多些时间吃喝玩乐! 顺便通知声, 这样我能jio风油党一起meet你! 哈哈!

    ReplyDelete
  10. Siaw Siaw, 常看你的美食文和旅游文, 觉得你很懂得品味人生耶! keep住这个态度享受人生吧!
    你牺牲一个周末整理新家, 接下来又有很多周末可以enjoy了, 无所谓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