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14

妈咪宝贝聚会

发文前先update近况:过去的十天我面临了人生中的一大挑战。
女儿肠胃炎入院接受治疗,我请假一个星期照顾她。
心疼、难过、自责的心情再不好受,也不比女儿小小年纪经历这种病痛的难受。
坚强面对上天出的这道难题,相信一定能挨过。
女儿病情日渐好转,终于出院了,我也恢复上班。
希望噩运过后好运降临,目前只要女儿身体健康,其他的都是其次。

********************************************************************

今天的这篇博文算是最后一篇的新年文。
我整个二月份的博文都与新年有关, 终于完结篇了!

年初九,四个妈咪约在一起, 加埋两个婴童, 一个婴儿和一个孩童的聚会, 
光看人数也觉得场面困乱。

难得BB Ying让Aunty Kristy抱着, 我终于能腾出双手拿相机。
关于aunty这个字眼, 我曾几何时(未当妈时甚至未婚时)对它毫无好感。
尤其未婚时被小孩称为aunty, 我会把这个字眼跟'老'联想在一起。
虽然小孩是礼貌性称呼我, 但我心里暗自OS'叫姐姐,叫姐姐'!
N 年后的今天,我已不再介怀被称为aunty。
 要知道, 这个称号是几经一番'历练'出来的, 感觉upgrade啦 XP

漂亮宝贝BB Chole那双乌溜溜的眼睛好漂亮。
年纪轻轻面对镜头时还会自动摆pose, 真的是小模特儿一个。
就算当天有点闹情绪, 拍起照来表现专业, 有前途啊你!

BB Chole和妈咪的亲昵合照好有默契,越看越母女脸!

乐天派BB Ying,我的小天使。

与其说你爱让我抱,倒不如说我爱抱着你。
母女之间的bonding,需要用心体会,那种专属感无法言喻。

当时未满周岁的BB Nicole处于爱探索的阶段。
对于周遭的玩具很感兴趣,自顾自乐在其中。

BB Nicole和妈咪的合照。
母女俩当天粉色系穿搭为炎炎午后带来一丝甜意。

主人家Kelly抓紧机会抱起未来小媳妇人选BB Chole来张合照。
想问,是否有想添个女儿的念头?

妈咪与宝贝排排坐,缺了Kelly的二公子尚在午觉的美梦中。

照相背后的真实情况是一片混乱!><

文末,同场加映两个婴童两种性格。

BB Chole 随时standby照相;BB Ying无动于衷呆站着。

终于。。。发现要照相了-_-|||

BB Ying 一副大喇喇的样子(真本性)。
BB Chole :你有完没完啊?我的笑容快僵了。

几秒后,BB Ying 独乐乐去了。
留下BB Chole 个人showtime。
BB Chole :站着太单调,看我独家手势!

BB Chole :一秒换pose难不倒我。阿姨你抓紧相机没?

聚会结束后,宝贝们都回家补眠了。
妈咪们累归累,但看到宝贝们的互动还是挺温馨的。
期待下一次的妈咪宝贝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