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14

新年聚

每年的农历新年,除了和家人相聚,
最让我期待的是和姐妹淘的年度聚会。
早在新年前的一个月,我们已敲定聚会日期、时间、地点、食物等,
默默等待这一天的来临。

这场美丽聚会的地点约在Nee家。
当天的美食不容忽视,由Nee、Wei和Juin联手炮制前菜、主食和饮料。
Yih负责炸鸡块和外带寿司,我负责买蛋糕。

当天的美食色香味俱全,睇得又食得!

来来来,美女厨神出场。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
Nee,对我而言你煮什么已不是重点,哈哈!

好养眼!靓女Wei,原谅我再次没把重点放在食物上。

好喜欢这样的一个午后,我们聊近况、聊八卦、聊心事。
无论开心或不开心的,彼此互相给予加油和鼓励。
就算一年没见面,彼此仍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的友情,重质不重量。

难得的相聚,当然少不了以照片作为美好回忆。

每次见到你们,都让我好怀念那段快乐的学院生涯。

亲爱的Juin和Wei,每年必定结伴一同赴约。
我们心里都懂,缺一不成事。

开朗的仪,你的性格没变,脸上常挂着笑容,感染身边的人。

Nee为我和女儿拍的母女照,我好喜欢。
美美的背景,仿佛拍摄于摄影棚内。

宝贝,借姨姨的玩偶让你乖乖玩,妈妈要和姨姨聊聊。


怀孕的女人最美丽。
漂亮妈咪Juin不仅孕育新生命,同时也孕育着自身的成熟与美丽。

每次见到你们,让我觉得很幸福,更珍惜我们相聚的时光。

我们的约定,就是把美丽聚会年年办下去,直到我们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