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3

圣诞节那天

今年的圣诞日,除了午餐和晚餐时间外出,其余时间我们窝在家煲港剧。
没圣诞气氛无所谓,反正现阶段的我比较适合静态生活,
难得一天公假陪家人,我特别珍惜。

这天吃了早餐后,午餐前又嘴馋吃了芝士蛋糕,造成肚子有点撑,
结果午餐拖到将近下午茶时间才决定出门,用餐时间有点变动。

这样感觉不错,我骨子里带点随性,相信随性往往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按部就班的生活过得多,会变得枯燥乏味,
我们又不是机器人,无须每件事follow step by step。

说到出门用餐,顺便提提,我家有一套公假日出门守则:
忌繁忙时段出门,忌到热门景点/场所,忌心情烦躁。
只要遵守这三点,公假日出门就可避开车龙,
撇开塞车和人挤人问题,心情自然好。

下午出门天气好热,一致决定到有冷气的地方用餐。

穿红裙应节,再后期制作一顶圣诞帽增添气氛 XD

途中玩自拍。

原本首选的西餐厅被包场了,唯有选了邻近的另一家。

等待服务生送上宝宝椅的当儿,小女子很忙,忙看餐牌,忙要点餐。


BB Ying:食物快快来,我饿了!
(出门前明明喝了一瓶奶 -_-")

Minnie水瓶是我妹送给BB Ying的圣诞礼物,当天BB Ying拿到手就吵着要用,
果然卡通效应有用,她确实比平时吸了很多水,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

Ying 爸点的Creamy sauce mushroom chicken chop, 卖相和味道皆不错。

我点了Jumbo sausage with mashed potatoes,考虑到薯泥适合BB Ying吃。
结果我失望了,食物卖相毫无美感,
(不解为何香肠要压着薯泥)
薯泥很重牛油味而且是加工粉末状,
吃了两三口觉得好腻,其余靠意志力,加上BB Ying和Ying 爸的帮忙下解决,
香肠和沙拉尚可接受。

饮料方面我和Ying 爸分别点了热白咖啡和冰冻白咖啡,
香浓咖啡味我喜欢,毕竟它以金宝白咖啡闻名,当然有一定水准。

这餐吃完快四点钟,不久后又要吃晚餐了,继续回家小休煲剧。

5 comments:

  1. 圣诞节穿红红好应节日,你的bb ying表情多多,好淘气啊!!香肠压着薯泥的卖相是有点说不出所以来,呵呵呵!

    ReplyDelete
  2. 没错,逢圣诞节或农历新年穿得红彤彤特别有佳节气氛,衣橱内的必备单品 :)
    BB Ying表情多多之余也很好动,十足男孩性格,我常被她整得好气又好笑。
    那个香肠和薯泥的摆盘太“艺术”了,我不懂欣赏,哈哈!

    ReplyDelete
  3. 圣诞节那天。。我去了槟诚逛逛,呵呵~

    Bb ying 表情多多,可爱~

    ReplyDelete
  4. 哈哈,印有儿子喜欢的卡通水壶往往是我的首选。
    的确会因为卡通而喝多点水。

    ReplyDelete
  5. Hayley~ 你来槟过圣诞节还不错吧 :)
    BB Ying趣怪表情最多,我服了她,肯定不是遗传自我,哈哈!

    VivVvn~ 看来卡通水壶对小孩的吸引力蛮大的,也好,让他们自动自发喝水。之前我家女儿一听到喝水就跑,累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