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13

看似无所事事的星期天

星期天,最适合赖床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但这种想得美的事,暂时与我无缘。
BB Ying无论周末周日,雨天晴天,一律七点(或更早)睡醒。
所以我每天有个‘活闹钟’自动拍打我或以哭闹声叫醒我。
日子久了,我也习惯被她‘训练’成早醒,差不多忘了赖床是什么感觉。

这天,她如往常般早醒,吃喝玩乐梳洗后已十点钟,我们一家出外吃brunch。
由于Ying爸临时有点公事要办,吃饱后我们随他回办公室一会儿。

等待的当儿, 两母女无聊玩自拍。
(我其实不爱自拍,但有了BB Ying后总爱和她一起拍照)

Ying爸忙着的当儿,BB Ying也忙着玩文具。


忙完公事时间尚早,BB Ying毫无倦意,
我提议到购物广场闲逛消磨时间。

无所事事,拍了一些父女情深照。


早前阅读育儿文章时,
作者有提到父亲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性格有非常大的影响。
我有跟Ying爸谈起,希望他多多抽空跟孩子互动,
了解孩子的喜好和性格等。

喜欢两父女互动的画面,好温馨。



那天回家前我们逛了童装店,无意中瞄到这件熟悉的线条裙。

好巧, BB Ying 当天正好穿了这件裙子出门。
合照对证一下。

庆幸裙子价格跟四个月前一样,
我一般买原价品最不想看到它不久后被沦落为特价品,
对先买的消费者很不公平啊!

文末,来张母女合照。
BB Ying当时累了,赶紧回家睡午觉吧!

2 comments:

  1. 父亲和孩子间的互动是很温馨的一幕,尤其是女儿,小情人的味道甚浓。我也好爱看女儿和老公的互动,特别sweet。

    你家BB穿H&M,这是我的爱牌!最近我比较常买Gingersnaps的童装,款式和价位都合理,不妨去看看呗!

    ReplyDelete
  2. 女儿果然是父亲的前世情人, 看他们俩一起玩一起互动,那种快乐是无价的, 甜到><
    经你一说我立刻上网寻Gingersnaps, 款式很美,无奈槟城暂时还找不到这品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