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13

买了再买的泰国零食

Ying爸上周到泰国办货时给我带回一堆泰国零食。
这已是他第N次‘不辞劳苦’为我效劳带零食。
之前几次我照单全收后都没向他说声谢谢,
事后觉得感谢需及时,不应持有理所当然的心态。
因此这次我特别诚心诚意地感谢他,毕竟有买有谢,再买不难嘛XD

我最爱吃的泰国零食第一名非海苔莫属。
右边这款小老板牌真空包装的海苔,轻便又节省空间,
一次买5包6包不是问题。
左边的这张超大片海苔他第一次买,我还没尝过。

另外Lays薯片也排名我的Top3榜内。
多种口味当中,我最爱青色包装的海苔味和蓝色包装的洋葱味。
这种薯片最适合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很快就消耗1包。

除了这些,我也爱吃Bento牌的辣味鱿鱼丝,
不过这回我特别交待Ying爸别买。
并非口味已变,只是本人觉得太辣的食品不宜常吃,
等下回再买。

东炎快熟面也是去泰国必买的食品。
这两款mama牌快熟面,酸辣适中,味道调得刚刚好。

基于我妈有做菜的习惯,东炎调味酱是Ying爸送她的,
目的是要我妈煮东炎功时预他一份XD

就以上几样,跟一般观光客买的手信差不多,主要好吃又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