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13

那些未完成的事

眼看12月份即将来临, 这也意味着就快挥别2013年,迎接2014年了!
时间有限, 手头上有些大小事务未完成,事不宜迟,
赶紧一一列下再逐一完成, 我要轻松迎接全新一年!

1) 整理衣柜: 大约有半年时间没整理衣柜了, 趁新年来临前重新安排衣柜内的新欢旧爱,
再开始采购新年衣裳。

2) 年终出遊: 计划下个月与家人来个3天2夜本地遊, 
地点确定,酒店住宿尚未安排。

3) 修剪头发: 及肩的发尾翘了, 是时候修剪再留长。

4) 家庭聚餐: 爸妈结婚周年庆计划吃日本料理, 
预定座位需提早安排。

5) 团购卷: 手头上有数张食物团购卷期限快到,
需在两周内享用。

6) 圣诞礼物: 去年似乎没细心挑选圣诞礼物给小宝贝, 
今年不容忽视。

7) 护肤彩妆: 导游表妹下个月带团韩国,重义气要帮我带回护肤彩妆品,
我的购物清单还没准备。

8) 蒸煮烹调: 早前买了电动蒸煮锅为了方便蒸煮食物给小宝贝。
至今菜色食材未构思准备。

暂时想到这些, 还有朋友聚会生日聚餐等未确定日期。
预料接下来的数个周末我活动满满,BB Ying将随我趴趴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