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13

喜欢的季节

每年最喜欢的festive season即将来临,纳闷已久的心情不由自主变好。
频频计划一些吃喝玩乐事项,趁机减压放纵一番。

虽不是基督教徒,但圣诞节给我的感觉是幸福喜悦的。
至今难忘小时候收到圣诞礼物的快乐回忆。
曾经相信圣诞老人真的存在,曾经幻想半夜碰到圣诞老人来我家给我偷偷送礼物时我是否该假装熟睡,曾经期待隔天睡醒礼物出现在红袜子内。。。

长大后,我仍觉得礼物在圣诞节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喜欢拆礼物的惊喜,因此,我偶尔会在圣诞前夕为伴侣及家人挑选礼物。

在热带国家自然不会出现下雪的圣诞,也没有西方国家的圣诞市集可以逛,
想感受圣诞气氛,最直接的方式是逛购物商场。

目前购物广场已陆续换上圣诞装饰营造圣诞气氛,提醒我们圣诞节快到咯!
1st Avenue mall今年的圣诞主题是Christmas Wonderland,
顾名思义把广场大厅布置得像圣诞仙境,吸引不少孩童及童心未泯的人们。

BB Ying目光被色彩缤纷的圣诞装饰吸引着,一脸好奇四处探索。



照片摄自手机,朦胧不清晰,美中不足。

三番四次叫BB Ying望向镜头,都不成功。
mama我魅力不及圣诞装饰般吸引,我会好好检讨。

摸摸身穿圣诞老人制服的小精灵,想交个朋友吗?

逛了一会儿,正要离开时瞄到H&M牌板。

早前听我妹提起H&M继Gurney Paragon mall后也将入驻槟城1st Avenue mall,让我满心期待。
瘦身成功本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但这个12月份,预料我的荷包会瘦身成功,我却百般不舍,好纠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