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3

淘气宝宝变发记录

我总觉得宝宝的一举一动,不管哭笑胡闹调皮,都有他们的可爱之处。 
我承认我迷恋我女儿,尤其工作期间,我会忙里偷闲地想念她。
翻阅手机内的相片,看她可爱的模样是我最常做的事。

BB Ying未满月的嘟嘴模样,虽然有点做作(婴儿应该萌些),但也不失自然。

满月后的吐舌头模样,我好喜欢,这张曾经是我FB cover photo
(好怀念她那时的婴儿肥,现在变成瘦子一枚)


BB Ying头发越长越茂盛,长辈说要给她剃头,mama我努力劝服侥幸只剃一半的发量。
这张BB Ying一脸好无奈,心里呐喊还我乌黑亮丽的秀发!

无奈归无奈,适时装萌是每个宝宝讨人欢心的绝招。


新年期间不想穿得红彤彤,不妨全身上下粉红打扮,配上发带掩饰男生平头。


出街穿件亮眼的Hot Pink狗狗图案包屁衣展现小淘气。
那段时期尽管全身上下穿得很粉嫩也被路人甲乙丙当作男宝宝,
mama我怪就怪那头发太短了。。。 


周末来临的夜晚不想早睡,BB Ying在床上尽显活力宝宝姿态。


乌巴鸟在大选前夕大受欢迎, BB Ying要跟它斗嘴大!


首次坐上购物手推车兴致勃勃,心情好High

头发渐渐长了,BB Ying难掩兴奋心情。 


某天睡醒BB Ying头发竖成一堆,你在模仿〈超级学校霸王〉张学友的扫把头博我一笑吗


BB Ying 模仿功力不弱,连史奴比小黄鸟Woodstock也扮得七情上脸,
头发三条毛竖起十足Woodstock上身。


头发长了反而不让人碰,难道心存阴影?
我妹好不容易帮BB Ying套上发带扮美,两秒后又被脱下。
 
婴孩也有bad hair day,但用白纱布当头巾是哪儿学来的?


一岁生日后,mama我终于鼓起勇气帮BB Ying 修剪刘海。

BB Ying 改变形象成功,男生头变娃娃头/蘑菇头。

这发型将会暂时维持一段时期,有待明年BB Ying 发尾留长再作打算。

2 comments:

  1. 哈咯~你好!Jess~

    BB Ying 的发量也是好多,每次看到人家说满月剃发,长得比较快,是吗?
    我家里还好没有注重这一块,稍微剪一刀,意思意思下。我自己就有偷偷剪宝贝的眼睫毛~>_<".

    BB Ying 好活泼!头发多就是好被恶作剧,不过BB 跟你都乐在其中。迷恋孩子是好事,让我们一起继续迷恋吧~

    ReplyDelete
  2. Dayana你好!
    BB Ying的发量遗传自我,又多又黑啊!
    长辈认为帮 BB剃光头发质会变好, 我无法接受, 只肯妥协剃半头。那时BB Ying 的头发好软我不舍她剃光头。
    我有听说修剪眼睫毛后会变得又翘又长,但我不敢尝试,哈哈!
    你也觉得迷恋自己的宝贝是件幸福的事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