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3

假日小旅

期待十一月的来临好久了,终于让我等到了。

早在三个月前计划于十一月屠妖节假期来个21 staycation
地点选了槟岛北部的 Batu Ferringhi
虽然我是Penang lang,但我家住西南区,所以无事不会无端端驱车到北部一带。
心想三天呆在家有点浪费光阴,又不想公假期间长途驱车到它州,这样的决定算休闲了吧。

BB Ying 整装待 出发

BB Ying:我这个pose有没有性感?
(mama: 你哪儿学来的?)

BB Ying:那看书算有气质了吧!
(mama: 你是‘扮’看书,请给我好好念一遍ABC) 


OK,离题了。。。

酒店住宿方面我没预算太多,只求干净舒服就好,当然有海景是bonus
这次入住Naza Talyya Hotel,价格RM180以下的superior room, 包含早餐和free wifi
从官网看到酒店泳池面向海景,赞!

原本心想在泳池旁帮 BB Ying拍些非专业写真照,但现实往往与梦想有差异。。。
实际上泳池里里外外挤满人潮,泳池边的走道被溅起的水花弄得湿湿滑滑,要拍张照也找不到风水位,唉,算了,回房休息。

从酒店房内的阳台望出去,海景与陆面风景各占视线内的一半。




Papa说他最近工作疲累兼睡眠不足,眼睛睁不开。


BB Ying 展开其好奇宝宝性格,房内四周一一探索。
更衣途中溜走,眼看手也动。

接着PapaBB Ying陆续补眠去了,我午睡不成,手机上网打发时间。

接近傍晚时分,我们在附近接决晚餐后到Straits Quay散步。

不得不佩服小孩体力像Energizer电池般耐力强,步行好长一段路仍不言累。

 可能有累,但BB Ying乐在其中就随她自由走动吧。
过后我们到室内逛逛再回酒店。

当晚有Humble Beginnings Mille Crepesupper,久久一次不过分。
喜欢这种吃在口中软绵绵的感觉,别家的Mille Crepe总有一点硬度。

隔天早餐后mama BB Ying的合照。
 BB Ying过后成功挣脱mama的手逃跑了。
不过一会儿就被papa抱走了,哈哈!

附上一张当天退房前随手拍的一张碧海蓝天照作ending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 comments:

  1. 下次你可以试看humble beginning的orginal flavor千层糕,味道很棒,纯粹分享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