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3

Azuma午餐+PADINI全店五折

周二回历元旦假,部分公司列为公共假期,还好我有幸享有。

前一晚已决定吃日本餐,妹妹提议到皇后湾Azuma日本餐厅。
他家日本餐很合我胃口,分量也大,根本是为解馋解饿的我而设,
每每吃了都觉得好满足!

我点的泡菜拉面,汤头酸辣很开胃,不得不说有我喜欢的金针菇,
而且分量给得大方,足够让我慢慢咀嚼回味。 


两个小鸟胃的妹妹享用一碗炸虾拉面外加一人一份蟹柳手卷。


妈妈点了软壳蟹盖饭,软壳蟹炸得松脆爽口之余又保留肉质口感,赞!

服务生很勤劳添满我们的绿茶杯,重点是会自动巡视并询问顾客是否需要添加,好体贴。

凡是有宝宝随同也会自动附上一套宝宝餐具
我喜欢这点,就算没使用,
这样的小小举动足以让我下回再关顾。
(宝宝餐具在大人们用餐时扮演的角色是‘玩具’)


一般出外用餐我会带粥给BB Ying
偶尔她向我们讨吃时,我们也会喂她吃一些适合她吃的食物。

用餐后我们逛逛PADINI, UNIQLO
适逢当天是PADINI全店五折最后一天,人潮不少。
我选了两件 Kids legging,一件荧光TshirtBB Ying,价钱超值。

BB Ying最近很爱跑动。
就算被我紧紧抱在怀里,5分钟后就有挣脱的念头。
把她放进宝宝手推车也耐不久。
妈妈及妹妹在购物的那半小时,我像疯婆一样在店外追着BB Ying
那半小时感觉好久好久,我快体力不支了。

终于也有定着不动的时候,不过只限数秒。。。

好了好了,mama我疲惫不堪,一点购物欲望也没有,回家休息吧!
正面想想,这样也好,间接省下一笔购物费  XD

5 comments:

  1. 哈咯你好~~嘻嘻,虽然我不是来自槟城,可是对槟城就是有一种亲切感。(我说话经常带 pun, guk) 所以很多人误以为我是penang lang ...我一年也至少会去槟城一两次啦。

    ReplyDelete
  2. 镜框外ザ軒~谢谢你对她的赞美,她哭闹时就不可爱了,哈!

    imyuyu~你好!我讲福建话时也用pun,kuk, hana等,很 hokkien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