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4

Happy Birthday to me

平静的周末夜, 还有不到半小时的时间, 即将踏入我的三十二年华。
从没在意年龄需要保密, 每年生日皆有其特别的意义和领悟。
对于现在的我, 活得健康和幸福是种福气。
身边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陪伴, 早已知足。
对于自己, 会有所要求, 尽自己所能, 做更好的自己。
心底有些话想说, 平时说不出口, 难得现在想说。
给伴侣的话: 谢谢你宠我爱我支持我。
给孩子的话: 谢谢上帝把你派来我身边让我学会爱你照顾你。
给亲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包容,关心和守护。
给我的知己朋友: 谢谢你们的联系让我的生活不寂寞。
感恩, 我的生命中有你们, 我是如此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