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14

祝你生日快乐

假期结束后,我的心情尚未完全回归生活规律,做事有点意兴阑珊,
我是患了假期后遗症吗?>_<
还好,人生充满希望,这个一月还有三天公假近在眼前,农历新年气氛也越来越浓郁,
有了这些动力,我自然有活力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这就是我的活力来源 XD

言归正传,这天的主角是Ying爸。
我们一家三口外出吃午餐庆祝Ying爸生日。
对于我这个凡夫俗子来说,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每个重要的日子就是幸福。
Ying爸何尝不是,这天他有我和BB Ying全天陪伴是天底下幸福的人啊!

陪伴归陪伴,先吃顿生日餐填饱肚子,补充能量最重要。
Ying爸爱吃中餐和西餐,这两者很大众化,选择太多反而很难做决定。
当下肚子好饿,想吃有饱足感的中餐。
最后决定到海墘大树下吃平靓正的煮炒。
点了药材鸡,清炒芥兰和辣炒蛤蜊,配饭很好吃。

饭后就是送礼时间。
前一晚决定送3C 产品给Ying爸当生日礼物。
直接到店里看款式选购。

等待之余小女子很无聊。
视察场地后即兴表演几招,为老爸生日助兴之余也娱乐大众。

~~ 以下为BB Ying 个人show time ~~

看我学杨丞琳扮土拨鼠。。。的嘴。

Come on music!
Billie Jean is not my lover, 呜~
MJ叔叔的月球漫步我是有练过的。

Shake your bon bon, shake your bon bon~
J Lo 的电臀我没有啦,但左右摇摆我 OK!

Opps, 有人来了,该不会要向我讨签名吧!

今天表演到此为止,我妈说见好就收啦!
谢谢赏脸,也祝我爸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