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4

生活小记事 [ I'm Still Alive!]

不见踪影了一段时日,其实是身不由己。
工作量超标,日日埋头苦干,心里不平衡。
明明不是做苦力,下班总是筋疲力尽,这种生活太累人。

腾不出时间更新部落格,也好久没追踪大家的近况,抱歉加无奈。
暂时把部落格置之不理,闭关当修炼,相信总有一天 I'll be back。

往好处想,工作消耗我太多时间,促使我更珍惜亲子时间和周末的到来。
幸福可以很简单,别人眼里看似微不足道,却能让我感觉美好一整天。

这篇纯粹记录一些生活小事,照片编排有点杂乱,
手机内有太多照片,一时三刻无法整理好,
希望下一篇能成功整理出一篇近期的购物文!

***********************************************************
食欲不好时,可以看看以下这个小吃货,能吃的通通往嘴里塞!

看我大口大口吃汉堡!

一个寿司不算什么,再来一个茶碗蒸刚刚好~

草莓布丁好嫩好Q哦!

还有乌冬面,我要把你吃光光~

她爱吃,十之八九遗传自我,因为我超爱吃。
有图为证,这些是我吃自助餐首圈的分量。


怀疑我的胃容量比一般人大,常常有吃不饱的感觉-.-"

某个周末没出门,BB Ying吵着要我带她到公寓楼下散步。
出门前为自己选了一套衣服,背个背包,就以下这个造型散步去(好讲究的小孩)~

久违的一家三口照,镜子是自拍不求人的好帮手!
看着照片,心里想说一家人最重要齐齐整整(这对白好熟)。


小孩可爱归可爱,话说回来,两岁叛逆期的BB Ying很让我束手无策。
面对技穷的状况,我需要一些参考来对症下药。

趁大众书局大减价时买了几本育儿书,等我有空偷师。

有朋自远方来~
十月底,新山帮妈咪Lek、Vivien和JC带着孩子浩浩荡荡出发到槟城游玩。

红导细心安排了聚餐会,好喜欢这样人多热闹的妈宝聚会!





难得当天我和悠悠两手空空不用带孩子,好清闲!(晒命一下)


小胖说要把这条面拍照留念!

拍完就把它吃了,原来如此!哈哈!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小惊喜、小确幸,就看我们的心态决定一切。

像我这个要求不多的人,
喜欢,和家人朋友吃顿好的,饱足又满足;
喜欢,有个活泼小人儿为我生活增添乐趣;
喜欢,再忙再累也不忘睡前敷面膜的爱美心态;
喜欢,周末晚狂追老表你好Hea!边笑边骂Over;
喜欢,工作以外也能赴约朋友聚会让我暂时放松;
喜欢,三不五时收到朋友的微信知道彼此过得好好;
喜欢,忙了一轮后临时拿假plan个5天4夜行程放纵一下!

显然我是个少话精,长话短说把近况update成这篇短文,草率结尾。
还是那句,希望下篇文不用等太久!

12 comments:

  1. 你终于有时间上来写写几个字了!
    知道你最近在忙,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扰你!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吃午餐聊天,不错不错!就当是工作之余放松一下!
    bbying真的好爱吃,爱吃妈妈都是觉得比较安慰的,让她继续保持爱吃吧XD

    等你的购物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闭关的日子好漫长!!快顶唔顺我自己!><
      哈哈只要是无关工作的事情,我很乐意让你们打扰!不然我会闷死!
      下个星期吃餐饱的,我一定记得我们的约会~
      那个小吃货人小小却很会吃(像我),我有时怕她吃太多呢!
      最近虽然忙,但购物欲望还是有,买了用的、吃的、穿的、涂的,钱还是照花!(泪)

      Delete
  2. 你的更新我等好久哦~~~~~~
    回来了?好玩吗?
    bb ying真的很好胃口,好好~
    我家虾饺还是胃口不怎么好,很无奈。
    谢谢你们那天的招待,不好意思要你们破费了。
    希望下次你来新山我们也有机会招待一下你,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让您久等, 早该通知你别等才对!!
      天气凉凉很舒服~放纵后终究要回来面对现实。。
      BBYing近期一直留意我把食物藏在哪儿, 频频向我讨吃, 真担心让她吃太多!
      那天听你说你家小包胃口好食量大, 看来虾饺是少量型, 有吃就好啦!
      哎哟, 别客气, 只不过一餐, 微不足道! 那天我来去匆匆, 见面时间仓促, 希望下次见面可以聊久一点! :)

      Delete
  3. 加油!加油!工作忙碌了,得空时当然是家庭为先,这是一定的,这也是为何我在家的日子都是家庭为主,电脑没事都不开的。
    好好休息~
    你食量大但是你好小只呀~ 小孩好胃口是好事,我很喜欢~
    你喜欢的我也喜欢!简单而有意思,做自己喜欢的事最快乐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加油打气~ 要做到面面俱到的确不简单,所以我也尽量放松心情,不给自己压力,凡事有尽力做好就行,不需要做到最好像比赛那样争第一名,哈哈!
      人不可貌相,我的体形很容易被人误会是小鸟胃之人,偏偏我不是><"
      珍惜每一天所拥有,心态很重要,希望我们天天都有好心情!:)

      Delete
  4. 我身同感受,超量的工作,周末时光尽量留给家人,很多时候想发文是有心无力。

    你家孩子也是个小吃货,我喜欢看孩子用餐时的专注,由衷地感恩食物。上个周末和家人聚餐,丫丫吃了一碗迷你乌冬汤面、再来一杯茶碗蒸和一片蛋糕才肯收手,所以我看你分享你家bb ying的开胃照片之后,怎么现在的女娃娃都这么能吃啊?XDD

    你们的聚会很大阵仗,人数看起来就是浩浩荡荡闯进人家餐厅去!!好了~忙归忙,看你还是挺爱自己,忙里偷闲放个假敷个面膜,继续充实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我们想做的事情太多,时间分配需要重新调整才能一一负荷。
      忙碌期我一直叮咛自己,别把自己累坏,没理由会被工作打垮的,我还要活得精彩呢!XD

      丫丫年级小小就懂得感恩是好事,你们把她教育得好好!
      我家那个爱吃的孩子,基本上她爱吃我都让她吃,只有冰品和零食才有限制。不瞒你说,我也喜欢孩子专注用餐的时候,让我同时能好好吃顿饭,吃完顶多递张湿纸巾让她抹嘴抹手,很方便!(懒)

      那天聚会我们人多气势强!事先也没向餐厅预定座位,还蛮像一班人马闯进人家餐厅用餐!哈哈!!

      Delete
  5. 哈咯!
    生活就是这样,各有各忙得。。不过还是得多花时间陪陪家人和孩子~

    继续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好久没空到你家留言了, 现在正努力追回你们的博文!
      是呀, 我下班后的时间都给了家人和孩子, 累,不过开心! :)

      Delete
  6. 总之。。记得找我 He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