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14

星期天去哪儿+母女照

星期天起得早,到市区吃了早餐不想太早回家,
想起附近是‘占领土库街’地带(Occupy Beach Street) ,
就把车停在附近街头,一家三口慢慢步行到土库街看热闹。

‘占领土库街’活动定于每个星期天早上举行。
为响应乔治市无车日活动,部分靠近土库街地段的街道将封锁至中午才可通车。

这个每周一天的市集活动多多,集合游戏、街头表演、手作精品、文创艺术等,
适合一家大小参与其中。

平日车水马龙的土库街,
封路摆摊变市集后感觉很像嘉年华,好热闹!

本地人多,外籍人士也不少。



Ying爸认识的Uncle Jimmy把Milo tin当鼓敲,有创意!

还有大型的蛇棋供儿童玩乐。

BB Ying很爱气球,尤其看到Frozen气球就很兴奋。


结果,得逞了~

手握气球从街头走到街尾。

我跟在后头边走边看,发现这个外形特别的四轮车。
个人觉得骑脚踏车会比四轮车方便穿梭小巷。

衣服档口也有好几档。

看到一群群身穿红衣绿衣的人们。
当天大概有某些活动进行着。

太阳越来越猛,我们回家了~

附上Ying爸帮我们拍的几张穿搭照。

~BB Ying时日穿搭~
蓝白线条裙:Pigeon
凉鞋:购自商场
草莓发圈:购自金马仑市集
背包:赠品


~Ying妈时日穿搭~
斑马头像灰色上衣:Toki Choi
牛仔短裤:Brands Outlet
平底鞋:Jelly Bunny
包包:CIPU (Baby CT bag)



打完收工~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四轮车停在哪儿供人租借,怎样?有兴趣?

      Delete
  2. Occupy Beach Street --〉记下来记下来,下次再去槟城的时候可以去走走,很喜欢这种调调阿。
    哈哈哈,什么穿搭照,根本就是姐妹照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记错的话大概是2013年底开始有这个Occupy Beach Street 周日活动,有机会记得和家人来走走看看!
      姐妹?!哈哈,我有暗爽一下!XD

      Delete
  3. 这个地方好像很不错,很多东西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槟城有这类型的市集算不错了!
      尤其我超爱逛市集看东看西的, 多希望这儿有像国外的圣诞市集或新年市集可以逛!

      Delete
  4. 你的鞋!!!! ♥♥♥!!!! Boh Jio W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鞋的颜色太高调了, 也难怪你们一个两个只看到鞋子! !

      Delete
  5. 好喜欢逛这样的创意市集,可是却好像没什么机会去逛,矛盾hor?
    记忆中逛过的只有马六甲的鸡场街,最近在新山的文化街也开始去逛了。
    还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友人like的新山活动页, 你们新山可真热闹啊! 文化街听来不错, 有机会要去见识见识!
      马六甲距离槟城远下, 我都没去过鸡场街。。。

      Delete
  6. 其实Town很多地方我都没去过,看你分享好像好好玩!

    和BB Ying 一起感觉比较像是姐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周末都回娘家去了,所以没时间去市区一带吧!
      今时今日的乔治市周末很塞车,我通常都提早出发到那一带来避过车龙和人龙(壁画区)。
      希望几年后还能听到你们赞我和BB Ying像姐妹,美丽谎言也好,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