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14

七月小记事

这个月忙碌中渡过,私人时间太少,曾经有那么一瞬间想放弃部落格。
最后,舍不得的成分居多,觉得不应该把忙碌当藉口。
少更新、少浏览部落格也总好过弃之不理,完全放弃。
希望很快能把时间掌握好,重新调整,多留些时间给部落格。

**************************************************************

出外用餐常点Honey Lemon,止渴润喉又保健。
明明家中只要有蜜糖和柠檬就能冲泡,却偏偏爱点外头的来喝。
除了懒惰,最大原因是我少吃冰品少喝冰,咖啡也只限一天喝一杯。
所以,饮料选择就算有好几页,我能选的寥寥可数。
庆幸,我爱Honey Lemon的程度,是那种喝多也不会腻,越喝越感觉清新!

发觉我这个月在外头吃得很heavy,点的不是烧烤就是酸辣。
暴饮暴食的代价就是体重增加2kg,目前依旧执迷不悔地吃。

七月,我化悲愤为食量,控制体重之事,可不可以等到八月再说?

我的开心泉源。
想着她、见到她、抱着她、亲着她,
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抛诸脑后。

据我小妹透露,BB Ying某天见到小姨(我小妹)比剪刀手,
嚷着要我妹教她,就这样学了一招供拍照用途。

Mr.DIY的塑胶餐具一套RM3.90而已。
买给BB Ying当家家酒玩具。

还有这个可爱动物造型模具也是购自Mr.DIY。
我忘了价钱,很便宜,大概RM3以下。

这个周末我要做小熊饭团和兔子饭团给BB Ying,希望会成功!

同事Yee称这个塑胶眼镜为Hello Kitty眼镜。
是吗?我还真不懂有这称号,反正就是个有蝴蝶结的塑胶眼镜。
(备注:我家只有我女儿哈Hello Kitty)

Sushi King本月特定的bento有三文鱼、天妇罗,很对我胃口。

BB Ying,煎炸食物对身体不好,你吃白饭配Miso soup就好。

家有处于涂鸦阶段的孩童,出门不妨携带纸和笔。
等待大人点餐之余可以让他们涂鸦打发时间。

泰国零食,Ying爸爱买我爱吃。
我的开斋连假就是窝在家吃这些。

我其实还有很多想写想说奈何时间不允许。
这篇草草告别七月,希望八月会更好!
例牌用母女照结尾,Bye!


5 comments:

  1. 2kg对你不算什么,你还有本钱继续吃。
    2kg对我来讲,是怎么甩也甩不掉,一直寄生在我肚子上的寄生虫,呜呜~
    不过现在这样的天气,煎炸烧烤还是少吃,不然要多喝水,天气不好容易生病。
    呵呵~目前为止,虾饺的招牌pose也是剪刀手而已,好好笑。
    涂鸦方式很不错,我也是有准备给点心兄弟,奈何木头人每次都是破坏行情的那个人,次次有daddy在就可以刷手机,晕死我。
    怎么感觉大家的7月都过得不怎么好?7月是我、木头人和小包的月耶~ 感觉我们过得不错,还来了个cuti cuti malaysia,哈哈。
    放心,好的来坏的去,8月会非常好,加油!

    ReplyDelete
  2. Vivien, 谢谢你长长的留言!
    我的2kg胖到大腿和脸去了,现在一直提醒自己控制一下饮食, 体重越加就越难减了!! 我看照片都不觉你有胖, 很均匀嘛!
    我喝水量算多, 所以偶尔敢放肆吃热气食物, 不过不敢吃多啦, 吃多我会热气发高烧的, 怕! 还是要顾一下自己的嘴巴!
    是咯, 小孩比剪刀手好好笑, 反而大人比会被人说幼稚! 哈哈! 所以我拍照都很正经, 不敢乱比动作!
    涂鸦只需纸和笔, 很容易带出门! 手机那方面就真的要父母以身做则尽量少在孩子面前使用, Ying爸也是很常滑手机, 我说教说到我嘴都酸了! 唯有带不同的法宝出门, 如贴子书, 玩偶等吸引孩子的注意。
    我也希望八月会好好过, 大家都好!!

    ReplyDelete
  3. 怎么今天才看到你这一篇!!
    第三张照片的烧烤鱼是QBM那家吗?看起来好熟悉!!装修前我最爱去那里吃Sambal Chicken 和 Green Curry!
    Sushi King的Bento Set 我也爱!
    Mr DIY 真的有很多便宜的东西可以挖宝!
    希望你的八月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blog更新有问题, 有时不会自动更新, 显~
      我懂你说的烧烤档, 因为我也爱吃QBM那档, 因为关闭装修, 图中这餐我是去one precinct的spices of penang吃它家的烧烤set, 味道也不错!
      Sushi king

      Delete
    2. Sushi king bento set价格实惠, 很适合我这个打工族解决午餐!
      Mr. DIY和 Daiso最ngam我这师奶去那儿寻宝, 哈哈!
      愿我们的八月好好过!!开心每一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