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3

我的近况

偷懒了很长一段时间 (很长是指三年),突然很想记录最近的动态。
这段日子太多变化了,我真的不懂从何写起,唯有凭记忆以简短的文字配上图片来一一带过吧。

*****************************************

八月某天H&M开张,我没疯狂至首天去排队等开门。
我选了隔天午餐时间去了一趟。
人潮不少,我没收获,反而买了一些BB的服饰。
BB有收获自然眉开眼笑!

适逢开斋节连假,心情好好想到Cafe度过慵懒的下午。
我假日很抗拒到市区 Café,尤其Heritage area的壁画区和购物广场区,撇开塞车不说,找停车位头痛,BB在车上时间长也会闹脾气。
选了我家附近的 yellow House Cafe,原因是这儿暂时鲜少人知,环境称得上清静不闲杂。

喝完咖啡Papa提议到公寓底楼游泳。BB游泳初体验,她很享受踢水。


 九月初家婆生日,随同夫家在Evergreen Hotel享用自助餐,感觉温馨。

BBpapa mama的合照。


九月中出席好友婚宴,槟城古晋两头吃。
我只身带着BB 连同好友们飞到古晋出席婚宴,当然不会错过来个三天两夜小旅行。
照片来源来自好友们的相机,皆因带着BB没有三头六臂摄影。




BB第一次在猫城走猫步。


好友槟城婚礼,红色主题。
很有心思的准备红色Tshirt给我们当姐妹制服。
刚巧BB有件红色爱心Tshirt,配合主题。




某个周末和家人在广场闲逛无聊时拍了几张照片。
总觉得小孩长大好快,唯有照片可把那一刻留住供日后回味。

某天趁Papa有空,晚餐后到广场闲逛后打包Issac Toast作宵夜。
等的当儿泡了nen nenBB填饱肚子,这小妞果然被宠坏了,竟然要Papa做阿四帮她拿奶瓶。

十月初告假一天带着BB到广场闲逛。
工作压力大或心情不好时,我偶尔会告假一天让自己喘口气。
这样悠闲度过一天感觉不错。

某个星期天,约了妹妹到我家附近Yellow House Cafe享用英式早餐。
我点了 cappuccino 她点了Choco Latte
美美的coffee art 心情好好。
 

BB吃了不少mamaSpaghetti及姨姨的面包蛋。有得吃有得喝,自然乐开怀!

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约了家人到皇后湾Okumen尝鲜顺便用了同事给的20%折扣卷。
错手点了拉面,感觉吃着淡淡味道的汤面,小失望。
偷偷尝了一口妈妈点的炒拉面,味道不错嘛!

等吃的当儿,无聊抓了免洗筷玩一通。

周末不外是逛逛街,吃喝玩乐,照照相。只要有BB陪着,开心不难。

哇,一口气写下的近况,全凭手机内的照片一一拼出,看来下回不好再偷懒了



6 comments:

  1. 我飘过来支持你一下,你也是有个可爱的女娃。嘻嘻。。我们可以多多交流女儿的心得XD

    ReplyDelete
  2. 只要有bb陪着, 开心不难, 那句touch到我了。当妈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ReplyDelete
  3. Vivi, 那种满足感真的是为人母后才有所体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