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4

周末,去一趟升旗山吧!

平时忙碌的生活中,大家各忙各的,早出晚归,
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好久没有家庭日了!

光想不能成事,趁六月尾的星期天和家人约好坐缆车上升旗山。
距离上一次到升旗山游玩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对于当年的情景我早已印象模糊。
如今,升旗山也多了新景点---爱情锁,这天,我们就当起游客参观爱情锁!

天气阴晴不定,时而艳阳高照,时而阴天。
我虽穿着轻便T桖也免不了汗流侠背的情况,狼狈样我就不放照片吓大家了。

缆车抵达山顶后,走到小广场,步上阶梯就到了爱情锁观景台。
大大个 LOVE标志供你照相,后面的栏杆锁满了各式各样的锁头。

巴黎有爱情锁艺术桥、首尔南山有爱情锁,
如今槟城升旗山也有了小规模的爱情锁景点。

日益剧增的爱情锁,有天栏杆都锁满了锁头要怎样处理?
我真不懂浪漫,竟然在这个充满爱的地方逻辑思考。

我不哈爱情锁这玩意儿,这小人儿对各式各样的锁头倒很有兴趣,
你慢慢研究吧!


来,“扮”自然不看镜头,姨姨帮你拍张照片。

感觉如何?这张有没有feel?

再来一张比较有意境的感觉!


随意拍,发觉我的家人一人一个pose耶!

参观爱情锁后时间尚早,我们沿着山路边走边看。

我来翻译一下这个告示牌。
“你没来过升旗山就等于你没来过槟城”

我的大妹和小妹。
以前不觉得我们三姐妹的样貌有相似之处,
 走出街路人只会以为我们是朋友。
看照片时发现原来我们的五官有点相似,
 毕竟我们出自同一家"工厂" XD

最早期的木制缆车模型。

BB Ying和我爸的合照。

走累了在广场歇一会儿。
小吃货BB Ying向外婆讨面包吃。

吃着面包好满足!

写到这里也接近尾声了,就让这张面包图作结尾吧!

下一篇文等我连假四天后再看有没有心情写。
想到星期一和星期二公假不用上班就好开心!
槟城州的朋友,假期愉快!
其他州属的朋友,周末愉快!

5 comments:

  1. 槟城升旗山有了爱情锁景点 :p
    那天看报道, 说好多地方的爱情锁桥因过重要倒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初看报导才知道升旗山有这个新景点,那时栏杆空空地没什么看头,如今爱情锁也越挂越多了!
      很快就挂满了呀!

      Delete
    2. 爱情锁不是传说的那么神奇, 但是却有大家满满的爱意... :)

      Delete
  2. 升旗山我也好多年没有去了,是时候计划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周末家庭日可以计划带小慷去升旗山半日游,现在的缆车改进后很快就达山顶,方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