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4

Omakane 香肠

上星期在Aeon发现Omakane香肠,惊觉源自日本的真空包装香肠已登陆大马。
这款ready to eat sausage卖点就是现开现吃,无需煮食。

早前妹妹的朋友游日时送来日本的真空包装香肠当手信。
那时第一次品尝,感觉新奇,口感和煮过的香肠相似,味道不错。
论包装,日本人把香肠包装得像卡通塑胶擦一样,视觉效果上略胜一筹。

Omakane香肠共有三种口味:Tori Fish、Otak Otak和cheese。
(照片取自Omakane官网)


第一次购买,我猜想 Tori Fish口味比较大众化,接受度比Otak Otak 和Cheese来得高,
所以我选了Tori Fish口味香肠。

官网上有注明Omakane是大马第一家采用日本科技制造真空包装香肠。

包装背面有食用说明,根据它的步骤拆开享用。

步骤一二三只需一图说明:
拆开外层包装后,剪开里头的塑胶包装即可享用。
很简单对不对?

香肠的外形和口感与煮过的香肠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款即开即吃,胜在方便。
上班族可考虑储备这款香肠在抽屉,忙里偷闲时让你解馋又有饱足感。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
最近工作和生活忙碌,只能尽量挤时间写简短文,希望假期快来呀!

(此文纯粹是我的个人分享,并非推销文)

6 comments:

  1. 这个点心兄弟很喜欢吃。。
    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这样吃多会不会怎样啊~
    哈哈,传统老古板想法,就是要自己煮了才安心。。

    ReplyDelete
  2. Vivien, 我和你想法一样,加工食品还是少让小孩吃, 这样会比较安心。反而自己, 嘴馋时就很难控制了,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个我在Jusco有看到!!!想买却有点怕怕(胆小鬼),味道真的和平时我们吃到的sausage完全一样吗?我很好奇啊!

    ReplyDelete
  4. HH,它口感和平时我们吃的香肠是一样的, 个人认为味道至少有80%相似,有点咸但不过份。

    ReplyDelete
  5. 嗯嗯~~我去Giant看过,在很角落,心想,有谁会发现。
    不过还真的好奇这香肠,哈哈。

    ReplyDelete
  6. Applefish, 那还好它在 Aeon 的位置很显眼, 不然我也不会发现它的存在^^

    ReplyDelete